「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昨天沒看NBA所以向過兒借牌,原本字打好了,想說出門吃晚餐,順便喝點酒後,回家再貼。哪知之後記憶一片空白,醒來時人躺在客廳地板上,天已經亮了。

 所幸結果並不好。話說我還在為獵鷹之死而傷感,沒撞的情緒,但過兒手氣顯然也不比我好。尤其是昨天巫師、溜馬,與今天籃網的小分,那種掛掉的樣子,正足以說明他現在肯定處於絕對的手氣低潮中。

 還是我來吧!但會比較好嗎?真的很難說!再不行的話,或許該休息幾天了。

 

 熱火(受讓4+50

 

 灰熊(讓9平)

 

 爵士(讓5+50

 

 巫師籃網小分222.5

 

 還有公牛、勇士之戰,理論上是該撞大分。至於讓分,就必須等到確定奔外祖父喪的Klay Thompson能否來得及歸隊與隊友共度生日,再由各位朋友自己決定勇士能否將136場例行賽無連敗紀錄往前推,並讓分過盤了。依我來猜,是會出場的。而硬要選擇的話,我會支持不管怎樣,受讓總不會少於12、13分的公牛。

 

By LEO 201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