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騎士

戰績:灰熊178敗;騎士17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騎士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騎士-14.5);大分20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40800

 繼揭穿「福鹿標」是黑心商品後,明天咱們來看看「灰熊厲害」是不是不實廣告?

 灰熊近6戰全勝5過盤,且最近一場於主場11089大勝騎士上球季總冠軍戰的對手勇士。騎士雖強,主場不過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1.6分,如此高讓豈非把如此強勢的灰熊當成比之前訪客們的平均值還不如?

 當然,灰熊這波6連勝,5場在主場;惟一客場,歷經加時血戰,才以110108力克黃蜂。而黃蜂,前天剛在克里夫蘭輸了11……咦?這樣看起來,反正無可無不可撞灰熊,似乎也沒什麼不可以。

 問題是,灰熊七早八早就宣布明天將輪休場均19.9分、6.2籃板的中鋒Marc Gasol‧雖說是背靠背的互換主場二連戰,無可厚非,但自己都不認為可以靠這場比賽拿下7連勝,能有什麼好結果?自暴自棄,殊堪浩歎!

 灰熊只落後騎士1.5場勝差,雖說是客場,但被這樣讓,實為情理之所無。騎士這樣讓,把灰熊當什麼?當成如今落後灰熊11場勝差的小牛!而上個月25日,盤口上+13.5的小牛,可是90128,在騎士主場被烤了的。

 噯!熊哥,好容易搞出一番局面你可以矜貴些?

 當然,凡事皆有因果,只看你知不知道,或接不接受、承不承認。騎士掉洞或甚至被打倒的可能性不是沒有。首先,或許灰熊福報還沒吃完,那就沒別的道理可講了。一般講得出的風險,就是灰熊沒有包袱,坦開心胸,四點全露,與騎士打攻擊戰且手氣大好。

 事實上,在場均總和分202.8的客場,灰熊要比主場活潑很多;最近4場,平均總和分215.7分,全開大。雖說裡頭兩場打了延長賽,但若扣掉加時階段,平均總和分仍有200.5的水準。灰熊離窩就如此調皮,在平均總和分218.8的騎士主場,似乎可以試試看大分。

 

魔術@老鷹

戰績:魔術1015敗;老鷹1212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老鷹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老鷹-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40830

 魔術這波3連敗,平均每場比賽輸23分;而昨天在魔術主場贏了23分的金塊,今天在小牛客場輸了20分。回想更之前魔術全過盤的3連勝,只能說,若自忖祖先並未造橋鋪路,也沒啥足以令人銜環結草的功德,那當遇上時運高到令人不可置信的好時光,更該警惕「償還」的力道會強到令人受不了。

 不過呢,重點還於,因為前陣子實在荒淫到極點,老鷹整個搞壞了基本盤數據。如今若真的回過神來,也不必真百分百恢復應有競爭力,盤口條件應該都不會很差,所以可以優先考量。

 話又說回來,那個「如今若真的回過神來」,也還沒得到認證;嗅嗅風向先試試看而已。

 

尼克@太陽

戰績:尼克1410敗;太陽71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尼克20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尼克10敗。

撞哪邊?尼克-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40830

 

天堂路.jpg  

 

 從來沒有「強勢牌」像尼克這樣,靠著韌性,場場與對手纏鬥,披荊斬棘向前爬。他爬他的天堂路,原本咱們撞就撞了,鼓掌就好但血流血滴,實在是看著也很礙眼。

 好吧,但也正因為如此,尼克的基本盤處境也和老鷹難兄難弟值得垂愛。然而,莊家不可能遲鈍到有癢不抓,所以本戰尼克稍微讓多了一點。那……多一點就多一點,尼克真不行便罷,要是哪天真幹出什麼大事,連盤口優勢一併失去,齊大非偶,咱們只怕就不能再和他在一起,只得含淚揮別。

 

專家朋友牌

 不瞞你說,近來我借來的牌,不管是明講,或自己也心動,跟著瞎分析一番,十之八九,都倒!以前都不會這樣,所以不信邪,再試一次!

 

 拓荒者(讓1輸)

 

By LEO 2016.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