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只有24小時,要花時間工作掙錢;當然也要用那些錢來喝酒。那麼,每日賽事幾百場,哪有時間去選13場出來?

邁阿密熱火@克里夫蘭騎士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40800

推薦:克里夫蘭騎士讓6+25

捷徑就是近來局勢混亂,或自覺手氣不佳的領域,例如歐籃,就當他們沒在打;0200前的比賽也不推,以免太晚結緣的朋友來看辛酸的。

接著一場一場看,只要直覺難以選邊站或選邊後心生掙扎,也放棄。總之,時間要投入在「理所當然的選擇」中。

明日的NBA,就像桌頭看沙盤,有2場一眼就浮現理所當然的選擇——騎士與太陽。問題是,幾乎大多數人都做此想,以至於讓分條件急遽惡化。騎士從-5.5起漲,-2的太陽更翻了倍。等你看到本文時,只怕都不知道讓到哪兒去了。

很討厭的類型!但過盤機率沒低到能冷笑捨棄,卻也沒高到該兩隻齊上……選騎士吧!討厭的程度低一些。

話說熱火踏上東區客場4連戰旅程,取勝的難度一場場遞減;若先拿下騎士與七六人,則前途一片光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挾2連勝之威出發,登機時人人身穿黑衣,面色凝重,好像要去參加公祭。這個嘛,不是好兆頭。

另一頭,騎士之所以人人吹捧,自然是因為連續過盤誇張到彷彿招財貓附身,再加上熱火傷兵滿營。我原本以為,騎士的盤應該因為有不少高人看好熱火而撐住,沒想到不如人意。

很簡單嘛!已證明傷病並未帶來致命影響的熱火,數據優於騎士。騎士「塔」多,但場上決勝又不是在賣塔位。騎士連續過盤是歷史,並不代表明天也能克服基本盤劣勢來超讓。

然而,還是想試試看!熱火近4場內2戰公鹿,主場贏9分、客場輸22分,也暗示本戰並非絕對樂觀。熱火堅持防守是根本,現階段還必須靠豪攻制敵。若論誰能遏止,騎士當仁不讓;目標擺在炮製月初11185肆虐邁阿密之役的比賽內容。當然未必能做到,但卻是合理期待。

洛杉磯公羊@亞歷桑那紅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40915

推薦:亞歷桑那紅雀讓2

本周的美式足球NFL巧了!只有ThursdayMonday兩個單場產生理所當然的選擇。前一場匹茲堡鋼人客戰明尼蘇達維京人,原本很難猜,卻突然對很少推的大小分產生感應,更是難得。這一場嘛,如果公羊第4周沒在主場2037慘敗給紅雀,這就會是場戰績一般高的國聯西區龍頭寶座之爭。如今……就看看明天會打成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BA NFL 美式足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