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阿斯頓維拉vs.西布朗維奇(西布朗)

戰績:阿斯頓維拉,5勝7和15敗、積分22分;西布朗維奇,7勝9和11敗、積分30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西布朗維奇1勝0敗。

撞哪邊?西布朗維奇(受讓平手)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3:45

 兩隊都在英格蘭足總杯殺進8強賽,幹得不錯。但在英格蘭超級聯賽本業上,西布朗維奇近5戰3勝2和,而阿斯頓維拉7連敗中,頭也不回的跳入降級區中。4天後,兩隊將在足總杯碰頭,同樣也在阿斯頓維拉主場。西布朗維奇本戰若能殺敵立威,可謂一兼二顧。

多倫多楓葉@佛羅里達美洲豹

戰績:楓葉,25勝35敗;美洲豹,28勝2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美洲豹2勝0敗。美洲豹主場1度交手,美洲豹1勝0敗

撞哪邊?美洲豹(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8:30

 「楓葉紅於二月花」的故事,看來三月又要搬來演了!

 主場接連力克溫尼伯噴射機與費城飛人時,楓葉球團放話將就此振衰起敝,哪知接下來的客場二連戰,相同比數0:4,慘敗給蒙特婁加拿大人與華盛頓首都。樹欲靜而風不止,殊堪浩歎。

 比起加拿大人和首都,美洲豹勁頭當然差了點,但這波主場7連戰的前3場比賽,輸給芝加哥黑鷹後,連勝水牛城軍刀和坦帕灣閃電,多上進啊!支持美洲豹拿下對楓葉的跨季對戰5連勝。

水牛城軍刀@坦帕灣閃電

戰績:軍刀,19勝44敗;閃電,38勝2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閃電2勝1敗。閃電主場1度交手,閃電1勝0敗

撞哪邊?閃電(讓2+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8:30

 閃電打軍刀,當然會讓到嚇死人,但本季贏的那3場,掉洞1場,5:0、5:1過了2盤,也還算可以。總之,球季橫掃之戰,勢必精采萬分,就醬試試看吧!

巫師@公牛

戰績:巫師,34勝26敗;公牛,37勝2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巫師2勝1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巫師1勝0敗

撞哪邊?巫師(受讓3輸);小分(19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9:00

 Bradley Beal提前復出,巫師就中止6連敗;這人確然有些福報。反過來看,近4戰平均每場比賽攻下88.75分、平均總和分177.25分的公牛,Jimmy Butler掛掉,不知道會怎麼樣?

NBA專家朋友牌

 爵士(受讓7輸)

 塞爾蒂克(受讓12+75)

 湖人(受讓8-50)

By LEO 201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