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巫師

 

戰績:灰熊3325敗;巫師31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巫師(受讓2-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8:00

 

 本季之前至多3連勝的巫師,眼下夯不隆咚來了波6連勝。沒有了Nene,反倒勇得一發不可收拾,會不會福報耗用過巨呀?不過,既然盤口上並未吃虧,就試試看吧。

 

公牛@籃網

 

戰績:公牛3326敗;籃網282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公牛2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公牛(受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8:30

 

 撞公牛──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理由,根本不必問──既然今天公牛過了,當然就管他啥背靠背,直接再追1場。

 

 說真的,雖然公牛近109勝、9過盤,但加減也該考慮一下對手。今天咱們之所以對公牛如此樂觀,是因為尼克太爛,明天的對手籃網,剛結束客場7連戰,回到4連勝中(vs.七六人、馬刺、鵜鶘、山貓)的主場,恐非公牛所能輕取。

 

 當然,因為受讓,不必非取不可,別輸那麼多就行,但這點分數,起身倒個酒就沒了,實在不算多……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尼克@活塞

 

戰績:尼克2139敗;活塞233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活塞(讓5+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8:30

 

 撞活塞──這是過兒的推薦。

 

 尼克既然爛,不被人看到目底,自在情理之中。然而,從今天90109不敵公牛之役來看,Carmelo Anthony既能負傷上陣,且手感不差,自有一定競爭力在。這個呀,對公牛不管用,對活塞可就難說了。

 

 尼克近101勝、活塞近91勝……這場比賽應該會很有趣。原本,乾脆撞大分就得了,但本季之前2次交手都不到200分的大小分盤口,本戰應該會跳空漲停。也罷!就醬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灰狼@金塊

 

戰績:灰狼2929敗;金塊253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金塊21敗。金塊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灰狼(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10:00

 

 5連敗中的金塊,近11110敗、近12戰只過了1盤,說是西區的七六人,還抬舉了他們。靠著近65勝、5過盤,勝率重回5成的灰狼,理應把握機會再取1勝。

 

 這當然不一定,何況明天又到了諸吉事不取的「受死凶日」,不管挑哪場比賽,想撞誰,都還是謹慎、警醒點好啊!

 

By LEO 2014.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