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利物浦vs.托特拉姆熱刺

戰績:利物浦,10勝4和8敗(積分38分);托特拉姆熱刺,15勝4和4敗(積分49分)。

讓分盤:利物浦讓平手。

/小球盤:2.5。

 NFL玩完了、NHL也非目前手氣有點爛的我所能玩得起……NBA明星賽快到了;屆時玩什麼?

 好久沒玩足球了!當成預卜手氣,試試看2月7日04:00開踢的這場英超足球吧!沒過的話,到時候再另做打算……

 本月1日以3:1主場勝韋根、暫居英超第3名的熱刺,積分落後曼聯6分,短時間內,怕是追不上雙曼;但較諸率領群豪在後追趕的切爾西,倒也還領先6分,可以安心花用一陣子。至於排名第7的利物浦,不就此急起直追,是不行的。

 就在熱刺踢垮韋根那天,挾英聯盃以2:2踢和曼城,且足總盃淘汰曼聯之威的利物浦,也以3:0客場倚天屠狼;連2戰贏球兼過盤,看得出來頗有勢頭。但糟就糟在這裡──所有賽事綜合起來算,本季利物浦還未曾3連勝,也沒連贏過3場錢哪!

 去年11月初簽新約的18歲後衛Jack Robinson,因傷缺戰。不過,雖然這位利物浦打小培養起的未來之星前途或未可限量,但當利物浦去年夏天從紐卡索聯挖來西班牙人Jose Enrique Sanchez Diaz時,便該心裡有數──身為隊上最幼齒球員,多坐會板凳,也是應該的。所以沒了Robinson,毫無影響。

 至於十字韌帶拉傷的中場Lucas Pezzini Leiva,已經從祖國巴西動完手術歸來。嗯……他應該已經符合英國公醫NHS系統的資格,這個手術,為什麼不在英國開一開呢?雖號稱南美洲第二醫療大國,但巴西醫療保險制度比台灣健保還兩光很多,普遍醫療水準也不高;據說生產完,不黏床,馬上抱著孩子出院,也要新台幣約20萬元;反倒是整型手術很便宜,甚至本國人動變性手術還免費喔!

 當然是因為不可能拚自己命長,排隊看公醫──錢多到無論到哪兒動手術都開不死啦!總之,本戰應該能看到Lucas拄著拐杖在場邊加油的英姿。沒了這位利物浦11月先生,影響當然有,但習慣就好了!相對來說,熱刺因傷躺平暨將負傷上陣的球員,不換人的話,都快湊滿完整出賽陣容了。就打熱刺傷兵滿營,撞盤踞主場的利物浦吧!

 此外,兩隊都有著豪攻的靈魂;會不會你來我往、亂踢一通呢?那……順便來個大球吧!

By LEO 2012.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