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火箭@熱火

 

戰績:火箭,2723敗;熱火,31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ATS:火箭總和過關率0.530、客場過關率0.416;熱火總和過關率0.478、主場過關率0.545

 

Over/Under:火箭27-23-0、客場12-13-0;熱火總和21-24-0、主場11-11-0

 

讓分盤:火箭+8.5;熱火-8.5

 

大小分盤:206.5

 

 今天頭兩隻,產生的過程有些複雜──原是仙姑來電推牌,但卻是過兒托她捎口信。

 

 手機、電話、網路同時壞了嗎?怎不自己告知?大概……今天勇士慘掛,怕又再來個相對無語,惟有淚千行吧?

 

 傻孩子!另一隻溜馬不是一如預期穩定過盤了嗎?甚至於,之所以說「一如預期」,是因為我和過兒都認為:該戰溜馬和打公牛一樣,大約可贏個10分。結果溜馬贏了11分!雖不中,算他中。

 

 既然勇士慘掛,就代表火箭幹得不錯(請點擊色塊連結參考)。那麼,推一下火箭,尚稱合理。當然,昨天到過兒、小龍女金屋作客,小龍女讀小學五年級的姪女才剛告訴我要提防火箭主強客弱。明天,火箭客場打主場193敗、勝率0.863,今天才剛被溜馬奪走東區主場勝率王寶座的熱火,既然風險路人皆知,這個……自然不能不防。

 

 但又怎樣呢?今天之前,兩隊上一戰的對手,都是乖順得惹人憐惜的山貓。火箭固然有神佑嫌疑,但畢竟以10994贏球兼過盤;熱火則血戰全場,僅以9994險勝;形同給錢打發人走啦!說到底,本季在之前4場大約讓到8.5分的比賽中,熱火只過盤了1場。不管對手是誰,要說熱火高讓分時有啥把握度,其實半點也無。所以過兒之推,尚稱合理。

 

 突然想起:熱火盤踞主場,總和分比客場作戰時高出4.2分,所以也偷偷加撞一隻大分。

 

 話說剛好欣逢林來瘋週年紀念。賽前,尼克Carmelo Anthony接受採訪時表示:林書豪上季榮景,難再有囉!其意至明──少了以老子為主的前強力隊友群,因人成事的林書豪還能搗鼓到什麼程度?幹這行,講究自信與霸氣,甜瓜之言,誠然豪氣萬千,Narcissism指數破表。

 

 林書豪1  

 

 有種東西叫「信風」。或許,某些風,真的總固定在某些時節吹起吧?希望能至少再熱一陣子;加油!

 

勇士@雷霆

 

戰績:勇士,3018敗;雷霆,361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574、客場過關率0.560;雷霆總和過關率0.608、主場過關率0.666

 

讓分盤:勇士+9.5雷霆-9.5

 

 撞雷霆──這是過兒今天第2隻力薦。

 

 嗯!這個嘛……話說世風日下,人心澆漓!待人,往往疑心多於信任。看了這兩推,你會不會覺得過兒就是直接拆解今日勇士、火箭之役戰果,勝者吹捧、負者追殺?

 

 是又怎樣?回想勇士12630日那波客場4場戰,首戰以87103慘敗給全聯盟主場最無力過盤的公牛後,隔天又以102109不敵公鹿。同樣客場背靠背,勇士打戰力高出公鹿一截的雷霆,難道沒可能多輸個幾分嗎?

 

 去年1119日,119109,開出三個9尾,雷霆主場剛好贏了勇士10分。但那不重要!近5場主場,雷霆贏了七六人14分、灰狼22分、金塊20分、灰熊17分、小牛21分。雷霆可是要逐鹿中原的超強,看到目前在季後賽名單吊車尾的火箭今天如此凌辱勇士,明天自己若掉洞甚至被倒打,豈不很丟臉?加油吧!

 

尼克@巫師

 

戰績:尼克,3115敗;巫師,123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尼克10敗。

 

ATS:尼克總和過關率0.555、客場過關率0.500;巫師總和過關率0.622、主場過關率0.590

 

讓分盤:尼克-4.5巫師+4.5

 

 尼克,教頭Mike Woodson已經嗆出目標就是奪冠,明天,挾5連勝之威蒞臨首都,勢必大大指教地主一番。雖說那5勝都在主場,但去年121日,尼克曾於主場以10887屠殺巫師,即使打個二五折,也夠支付本戰讓分。莫非年關迫在眉睫,組頭突然天良發現,提前發紅包?

 

 或許尼克真能客場暢勝,但本戰我要撞巫師!

 

 和巫師是聯盟過盤王沒什麼關係──那要當巫師打客場時,才能優先考量;巫師上一戰於主場以9890擊敗問題叢生的快艇,參考意義也不大。那……為什麼要行這個險呢?

 

 因為……基於某些原因,希望他掛掉的金塊,今天莫名其妙過了盤,所以明天被迫要從溜馬、七六人的大分,和這場的巫師之中二選一,撞個險牌。話說John Wall復出後,巫師77敗、過盤率0.785。既然本季尼克在之前4場大約讓到4.5分的比賽中只過盤了1場,則看好主場受讓的巫師,也不能說絕對不合理。

 

 其實,和啥數據都沒關係,這純粹是咱們這種望氣派的撞法。上一戰,主場讓了10.5分的尼克,以9985擊敗活塞。表面上看,贏球兼過盤,沒有問題,但我對他們的期待,是至少要贏上20分。再看看比賽內容,全場沒落後過,且一度領先高達26分的尼克,下半場,兩節單節比數都落後,加起來,淨輸7分。看過比賽的朋友都知道,這和手氣循環沒沒大關係,也未必是尼克因自認贏好了而亂打一通。那麼,主場5連勝如此結尾,客場首戰,只怕便是氣勢翻轉的起點。

 

 看錯了呢?就付錢吧!天天東倒西歪,也不差這一場。但要提醒各位朋友,如果你看好尼克,下手要趁早。尼克讓分條件,鐵定有愈來愈差的高可能。

 

NHL

 

 安納罕巨鴨(受讓1+85

 

By LEO 2013.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