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H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

水牛城軍刀@卡羅萊納颶風

戰績:軍刀11-7-0-0(積分22分);颶風6-7-2-1(積分15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颶風1勝0敗。

先發門將-軍刀Jhonas Enroth,6勝1敗、失球率2.19、救球率0.926;颶風Cam Ward,6勝10敗、失球率3.27、救球率0.904。

ATS:軍刀總和過關率0.388、客場過關率0.500;颶風總和過關率0. 473、主場過關率0.444。

台式讓分:軍刀讓1+65。

 本月13日,軍刀挾4連勝之威造訪波士頓,挑戰近況更威的棕熊;結果門將Ryan Miller遭棕熊左翼鋒Milan Lucic狠K成腦震盪,就此再起不能;球隊也以2:6慘敗。

 由於Miller歸期一整個給他巴山夜雨漲秋池,接下來,軍刀只得由本季表現不俗的三年級生Jhonas Enroth獨挑大樑──先以3:2罰贏了蒙特婁加拿大人,繼以3:5不敵新澤西惡魔。在所有球類運動中,冰球最重視機運與氣勢;因此軍刀目前的局面模糊無比。

 不過,正所謂一山還比一山低──昨天以0:4慘敗給加拿大人後,颶風2連敗、近7戰只贏了1場。再看看加拿大人今天連紐約倒人都沒辦法贏,便知颶風殊不可取。那……還是撞軍刀吧!

芝加哥黑鷹@卡加利火燄

戰績:黑鷹12-4-1-2(積分27分);火燄7-9-1-0(積分15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黑鷹1勝0敗。

先發門將-黑鷹Corey Crawford,9勝6敗、失球率2.61、救球率0.909;火燄Mikka Kiprusoff,7勝7敗、失球率2.37、救球率0.921。

ATS:黑鷹總和過關率0.473、客場過關率0.555;火燄總和過關率0. 470、主場過關率0.222。

台式讓分:黑鷹讓1+55。

 黑鷹場均進3.42球,僅少於費城飛人;場均失2.68球。火燄場均進2.12球,僅多於安納罕巨鴨;場均失2.65球。可見火燄競爭力根基於以Mikka Kiprusoff為軸心的防守。話說芬蘭大國手Kiprusoff,去年冬季奧運提出必須自覺健康、必須打先發這兩大要求,為加入國家隊的條件;由此可見大牌程度,並不一般。

 那麼,大分型的黑鷹打小分型火燄,結果會是如何呢?如果參考一星期前於芝加哥進行的那場對戰,結果是黑鷹以4:1力壓火燄。

 畢竟黑鷹這波4連勝,總比數為21:8,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3.25分,瞅著真不差。那就……撞黑鷹吧!雖然黑鷹後衛Brent Seabrook本戰未必能上場,但整體陣容,還是比火燄要來得完整。

By LEO 2011.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