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H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

費城飛人@溫尼伯噴射機

戰績:飛人11-4-2-1(積分25分);噴射機7-9-2-1(積分17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噴射機1勝0敗。

先發門將-飛人Ilya Bryzgalov,8勝6敗、失球率2.65、救球率0.905;噴射機Ondrei Pavelec,6勝10敗、失球率3.12、救球率0.900。

ATS:飛人總和過關率0.444、客場過關率0.625;噴射機總和過關率0.736、主場過關率0.714。

台式讓分:飛人讓1+35。

大小分盤:5.5。

 本季噴射機首要目標,當然就是繼2006-07年首輪遭紐約遊騎兵清盤淘汰後,再度進軍季後賽。但而今,Derek Meech看來是必須動手術了!再加上同樣已然躺平的Tobias Enstrom和Ron Hainsey,還有明天應該仍無法出賽的Brett Festerling和Randy Jones,噴射機後衛群看似一整個面臨崩盤的危境。

 從噴射機近2戰以5:2、4:1,大勝坦帕灣閃電與華盛頓首都,看不出有啥大影響。是啊!所謂一個蘿蔔一個坑──還有很多人可拿根棍子在那兒防守啦!如今噴射機尚有餘裕將真的打不出啥名堂的後衛Paul Postma送回AHL的聖約翰冰冠,而從那兒調升前鋒Jason Jaffray和後衛Arturs Kulda入隊。

 但噴射機也下放了門將Peter Mannino,這就有些奇怪;原本就不怎麼掛保證也就罷了,如果Ondrei Pavelec受傷了呢?那……應該是這樣子的──我看網站,Chris Mason還躺在「I-R」名單中,但上個球季從門將位置人滿為患的聖路易藍調轉隊而來的Mason,幾天前應該已進入啟動名單才是。

 總之,噴射機一輸二贏過盤率,高居全NHL第4名;如今既然2連勝中,不尊敬一下,是不行的。但本戰盤口輸贏1分之間;而你是知道的:不管什麼球,我都偏好攻擊力較旺盛的球隊。全聯盟場均進球數最高(3.72)的飛人,因之理所當然較容易被我看在目底。再說了,目前飛人連勝佛羅里達美洲豹、卡加利火燄、鳳凰城土狼,氣勢絕不在噴射機之下。而且,飛人客場6勝2敗,比在家還猛。那就撞飛人吧!

 坦白告訴你,其實這場「空戰」,很難說哪邊合理性較高。但明天比賽雖多,我卻不太看得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就醬來吧!

 此外,就看你想不想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這也沒什麼特別的道理,就10月28日噴射機於客場以9:8力克飛人,比分有如MLB的波士頓紅襪打德州遊騎兵,太令人印象深刻而已。

哥倫布藍衣@納什維爾掠奪者

戰績:藍衣3-13-0-2(積分8分);掠奪者10-5-2-1(積分23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掠奪者1勝0敗。

先發門將-藍衣Steve Mason,3勝13敗、失球率3.63、救球率0.875;掠奪者Pekka Rinne,10勝7敗、失球率2.12、救球率0.936。

ATS:藍衣總和過關率0.333、客場過關率0.250;掠奪者總和過關率0.666、主場過關率0.500。

台式讓分:掠奪者讓1-15。

 就撞掠奪者吧!

 為什麼呢?就……沒Fu的時候,要嘛,就喜愛的強隊依靠一下;要嘛,就追打一下廢死聯盟的成員。姑且不論掠奪者連勝華盛頓首都與多倫多楓葉,這波主場5連戰,看似漸入佳境,就長期而言,雖然不是每一場都能得手,但本於「廢物去死」的精神,三不五時鄙夷一下實戰與盤口競爭力同等虛微的萬年爛隊藍衣,並不會太超過。

紐約遊騎兵@蒙特婁加人

戰績:遊騎兵10-3-1-2(積分23分);加人8-8-1-2(積分19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遊騎兵1勝0敗。

先發門將-遊騎兵Henrik Lundgvist,7勝6敗、失球率2.13、救球率0.933;加人Carey Price,7勝9敗、失球率2.29、救球率0.913。

ATS:遊騎兵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444;加人總和過關率0.473、主場過關率0.400。

台式讓分:PK。

大小分盤:5.5。

 就照那沒Fu時的原則,撞遊騎兵,看能不能倚靠吧!當然,遊騎兵未必算得上是拔尖的強隊,而加人也非遊騎兵可輕取之輩。理論上應該是場勝負難料的防守大戰,但小兵兵7連勝中的氣勢,瞅著真動心啊!

 如果遊騎兵亢龍有悔,偏偏本戰掛掉了呢?那就算你衰,沒什麼好說的。此外,就看想不想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By LEO 2011.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