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邁阿密海豚@紐約噴射機

戰績:海豚0勝4敗(4連敗中);噴射機2勝3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噴射機主場1度交手,噴射機1勝0敗。

先發四分衛-海豚Chad Henne,傳球碼數:868、傳球成功比:57.14%、傳球平均碼數:7.75、傳球達陣/遭攔截4/4;評比79.0。噴射機Mark Sanchez,傳球碼數:1,171、傳球成功比:56.40%、傳球平均碼數:6.81、傳球達陣/遭攔截8/5;評比80.8。

ATS:海豚總和過關率0.40、客場過關率0.50;噴射機總和過關率0.75、主場過關率0.50。

Spread:海豚+6.5;噴射機-6.5。

Tatol:42.5。

 NFL史上第18位接球距離達到12,000碼的外接員Derrick Mason,8月才加盟噴射機,上星期只為了一枚明年的選秀權,就被交易到休士頓德州人。英雄遲暮,實堪浩歎。

 當然,噴射機正艱苦中──在ESPH的戰力排行榜上,第二週攀升至第3名、僅次於綠灣包裝工與新英格蘭愛國者;但接下來3場比賽,接連不敵奧克蘭突襲者、巴爾的摩烏鴉、愛國者;既然本季Mason僅有13次、113碼接球表現,還不如菜鳥Jeremy Kerley給他加減用一用,而將Mason送到目前好像還蠻缺接球員的德州人,或許對大家都好。但說也奇怪,八月底到九月初被噴射機炒了魷魚的Martin Tevaseu、Isaiah Trufant和Aaron Maybin,又都回到了隊上。

 總之,雖說噴射機3連敗中,但都輸在客場。第一、二週主場,分別以27:24逆轉勝達拉斯牛仔、32:3屠殺傑克遜維美洲虎。既然本戰對手是一勝難求,且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17.25分的海豚,那就撞噴射機。此外,就看你想不想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突然想到,為什麼台語管海豚叫「海豬」呢?像嗎?

專家朋友牌

我那位專家朋友,弄了兩場冰球,供MLB世界大賽開打前,深感不撞會癢的有志之士參考。

科羅拉多雪崩@多倫多楓葉──撞楓葉(讓1+50)

 NFL的水牛城比爾和NHL的多倫多楓葉,本季軌跡會不會抄襲MLB的匹茲堡海盜呢?尤其楓葉,聽說是NHL最值錢的球隊,結果混到1967年後就從沒贏過史坦利盃;且自2006-07年球季以來,上球季首度免於在東區大北組墊底(第4名),真是可以去死一死了!

 所以楓葉感覺上有點危險。雪崩在本季首戰以0:3敗給底特律紅翼後,拿下了客場4連勝。主場3連勝碰上客場4連勝,真有占多大優勢嗎?

Carlton the BeaR.jpg 但既然我那位專家朋友撞了楓葉,無可無不可,就小跟看看;會好也說不定。或許楓葉本季開季連排5場主場,真能大補起來放;而本於那個「客途秋恨」理論,也搞不好雪崩真的客場愈打愈沒力。

納許維爾掠奪者@愛民頓油人──撞掠奪者(讓1+70)

 連續兩季在西區西北組墊底的油人,本季前5戰,只贏了1場。雖說能靠比罰球贏了匹茲堡企鵝,令人驚駭莫名,但大致上,想到的時候就看衰一下,也並不會很失禮。

By LEO 2011.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