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芝加哥熊@費城老鷹

戰績:熊4勝3敗(2連勝中);老鷹3勝4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1度交手,熊1勝0敗。

先發四分衛-熊Jay Cutler,傳球碼數:1,702、傳球成功比:59.05%、傳球平均碼數:7.34、傳球達陣/遭攔截9/6;評比84.0。老鷹Michael Vick,傳球碼數:1,852、傳球成功比:63.16%、傳球平均碼數:8.12、傳球達陣/遭攔截11/8;評比90.0。

ATS:熊總和過關率0.428、客場過關率0.333;老鷹總和過關率0.428、主場過關率0.333。

Over/Under:熊總和3-4-0、客場0-3-0;老鷹4-3-0、主場1-2-0。

Spread:熊+9;老鷹-9。

Tatol:47。

 上球季,老鷹與熊是國聯東區與北區龍頭,也不約而同,於季後賽首輪與國聯冠軍戰,慘遭拿第二外卡晉級季後賽,最終卻拿下超級盃的綠灣包裝工毒手。本季,兩隊都名列分區第3;只不過熊的戰績略優於老鷹。

 近況方面,熊在第八週休息週之前,連勝明尼蘇達維京人與坦帕灣海盜;而老鷹於第七週前後,以總和比數54:20,重創同區對手華盛頓紅人與達拉斯牛仔……可說都算不差。

 這麼看來……為什麼老鷹能讓這麼多呢?

 這是因為:老鷹是本季超級盃熱門球隊喔!別的不說,光看四分衛──先發,是曾4奪超級盃、開季前弄到6年100,000,000美元肥約的超級球星Michael Vick,連第三號四分衛,都從田納西泰坦弄來Vince Young備用。總之,攻擊組與防守組都熱鬧補強後的老鷹,讓人不看好也難。

 那為什麼開季首戰以31:13大勝本季以燔祭品身分登場的聖路易公羊後,老鷹就苦吞4連敗呢?嗯……我也不知道!或許,本季陣容強化的程度,不若想像中高。

 拿上述那位2006年選秀探花Young來說,要不是水貨且不受教,年初就不會在更衣室暴衝泰坦前教頭Jeff Fisher後,便徹底消失。而紐約巨人王牌外接手Steve Smith有暗傷在身;優質跑鋒Ronnie Brown,若非Jerome Harrison體檢沒過,早被交易到底特雄獅去了……真不知8月初從邁阿密海豚弄來Brown時,老鷹球團存的是什麼心?

 總之,近兩戰這樣贏下來,老鷹已展現出足以衝擊超級盃的實力;不尊敬一下,是不行的。但盤口上,老鷹實在讓很多,又難免令人生懼。話說今天最大成就,是一度閃過腦海的匹茲堡鋼人,沒真的給他撞下去。平常挑比賽,重點不是選什麼,而是閃什麼。但美國時間星期一賽事,當然只能嗆沒閃沒躲;所以這場若在星期天時,瞄一眼後便該置之不理的組合,還是加減給他玩一下。反正就是那老話,是匹茲堡鋼人還是阿匹婆肛門?由手氣來決定。

 那……「鬥犬」(Dog Fightin)Vick固然大名鼎鼎,但生涯5鬥惡熊,0勝3敗,傳球評比僅76.2;被攔截3次、被擒殺15次、零達陣……當然不代表明天必定也會如此,但至少沒證據顯示不會如此。所以還是撞受讓的熊!此外,畢竟熊客場平均總和分40.33分、還沒開過大分;就看你想不想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本戰別用真感情去撞;看球重點則在於:7戰推進1,091碼的熊跑鋒Matt Forte,能不能維持水準,保住NFL推進王的寶座。此外,也看外接手Earl Bennett若真傷癒復出,對第三次進攻成攻率僅29%的熊,有什麼幫助。

 此外,提醒各位:美國夏令時間已經結束了!比賽時間的台美時差,記得要調整過來。

By LEO 2011.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