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塞爾蒂克

戰績:雷霆,7勝4敗;塞爾蒂克,9勝2敗。

對戰紀錄: 1度交手,塞爾蒂克1勝0敗──2010年11月8日,92:83(塞爾蒂克客場勝)。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363、客場過關率0.500。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636、主場過關率0.400。

讓分盤:雷霆+6.5;塞爾蒂克-6.5。

 雙能衛Delonte West禁賽已滿,上一戰對巫師已經上陣。據說West常能從偶像Shaquille O’Neal身上獲得心靈舒解,那……對綠衫軍後場調度來說,好處至為明顯;那就支持一下這位帶槍的「憂鬱王子」吧!撞塞爾蒂克。

 兩隊的基本盤分析,之前已經提過了,不再贅述。至少11月8日那場對戰,還蠻符合我那時的看法。當然,手氣場場不同;而且雷霆已經長進了!目前對手命中率0.480,已經不是聯盟最高了喔──低於國王、巫師、快艇、太陽。

 但也不瞞你……明天的比賽完全沒有Fu,會挑本戰,主要原因在於這是第一眼就看到的組合。

 為什麼第一眼會看到本戰呢?很簡單,「奧克拉荷馬雷霆@波士頓塞爾蒂克」,是NBA字數最多的對戰組合。就像……很長一段時間,《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因為字數最長,所以是卡拉OK點歌本國語部份最後一首歌。歌當然也不錯聽,但吳宗憲能靠這首歌紅,歌名的「能見度」高,多少也有點幫助吧?

公鹿@七六人

戰績:公鹿,5勝6敗;七六人,2勝10敗。

對戰紀錄: 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2009年10月31日,99:86(七六人主場勝);2010年1月28日,91:88(公鹿主場勝);2010年3月25日,101:86(七六人客場勝);2010年4月10日,95:90(公鹿客場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600。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454、主場過關率0.400。

讓分盤:公鹿-3.5;七六人+3.5。

 要死不死,這場比賽就躺在雷霆與塞爾提克之戰的旁邊。與其選沒有Andre Iguodala的七六人,不如選我蠻喜歡的小鹿鹿。

 但要注意:因為公鹿客場讓3.5分,所以本戰必須確定中鋒Andrew Bough能打而且並非負傷勉強上陣,公鹿才具稍高相對合理性。請各位賽前自行密切留意。

By LEO 2010.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