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太陽@山貓

戰績:太陽,6勝6敗;山貓,4勝8敗。

對戰紀錄: 〔2009-10球季〕2度交手,山貓2勝0敗──2010年1月17日,125:99(山貓主場勝);2010年1月27日,114:109(山貓客場勝)。

ATS:太陽總和過關率0.416、客場過關率0.428。山貓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333。

讓分盤:太陽-2.5;山貓+2.5。

 胯下受傷的Steve Nash,目前仍不確定本戰能否上場。但即使有了Nash,太陽疾風對上慢條斯理貓,本也不輕鬆。那就撞受讓的山貓吧!

熱火@灰熊

戰績:熱火,8勝4敗;灰熊,4勝9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 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2月14日,118:90(七六人客場勝);2010年2月20日,100:87(公鹿客場勝)。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416、客場過關率0.500。灰熊總和過關率0.416、主場過關率0.400。

讓分盤:熱火-5.5;灰熊+5.5。

 因為廣受看好,所以總要多讓分,熱火今天主場以95:87擊敗山貓,贏球輸錢,也僅能說是無可奈何而已。但來到照規矩能少讓對手些分數的客場,試上一試,堪稱合理。

 而且灰熊狀況也不好啊!在本月16日以72:89慘敗給魔術後,全體隊員召開緊急會議;但下一戰仍以99:100惜敗拓荒者;今天更以86:89敗給巫師。所以眼下灰熊處於5連敗困境中。

 灰熊關鍵人物,其實不是Rudy Gay或O.J. Mayo,而是Zach Randolph。雖然沒去確認,但上球季聯盟能有場均20分、10籃板演出的,除了Randolph外,大概就有熱火表現漸入佳境的Chris Bosh,和目前手臂被咬到快爛掉的勇士David Lee了吧?

 那為什麼灰熊一直遲遲未與Randolph續約呢?難道仍然佛心來著,要等看哪隊亟缺封王關鍵拼圖,然後雙手奉上嗎?雖然Randolph經紀人Raymond Brothers已在公司網站上澄清Randolph想走人的謠言,但……很難說。Carlos Boozer那種血性男兒畢竟不多;像Randolph這種有資格爭取更好待遇,但牌子又不大的球員,在塵埃落定前,發言謹慎點,總是好的。

 大概……就條件還沒喬好吧?

 總之,都不重要!若你自覺手氣和我一樣長期欠佳,一年一度的機會又來了──隨便撞一撞,趕緊去拜水官大帝吧!

 大家都知道有上元節和中元節;那有沒有下元節呢?有的!就是今天──農曆10月15日!

三官大帝.jpg這三個節日,便是三官大帝聖誕。上元節是天官元始天尊(上元一品九氣天官賜福大帝);中元節是地官清虛大帝(中元二品七氣地官赦罪清虛大帝);下元節是水官大帝(下元三品五氣水官解厄洞陰大帝)。

 上次有朋友問:若拜財神無路用,該拜誰呢?就是衪了!由上述可知:手氣沒特別好或不好,需要決定性的運氣,趁上元節拜天官(這就是「天官賜福」的典故)!痛改前非,從此戒賭,挑中元節拜地官!手氣糟糕透頂,但還想玩下去……快!準備牲禮香燭,去拜水官──今天,是道教的「消災日」啊!

 必須留意的是──這兒習慣上使用運彩盤口,但剛剛看運彩官網……咦?「系統維護中」!也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掛掉,正緊急修理中的意思啦!所以上頭那些盤口是我自己開的。但照合理基本盤來計算,大概總會在熱火讓5.5~6.5分間、太陽讓1.5~2.5分遊走,八九不離十吧?不過,若看好熱火的朋友持續增多,熱火讓分幅度便有漸漸拉高的可能。

By LEO 2010.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