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大都會

 戰績:國民3勝13敗(3連敗中);大都會8勝9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大都會2勝0敗。

 先發投手:國民Jordan Zimmermann,1勝0敗、自責分率3.0。大都會Oliver Perez,1勝1敗、自責分率7.8。

 Odds:國民+172;大都會-180。

 Perez在自由市場游了一圈後,最後還是以3年3,600萬美元留在大都會。光看這數字,就知道他不是像目前自責分率所呈現的那種遜咖。當然啦,他也從來不是穩定的代名詞。而Zimmermann於本月21日對勇士大聯盟初登板時,6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掉了2分自責分,為國民拿下難得的1勝;算是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但不管怎麼說,就是要撞大都會。為什麼?不為什麼;早就決定要這麼撞。

道奇@洛磯

 戰績:道奇13勝5敗(3連勝中);洛磯5勝11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道奇5勝0敗。洛磯主場2度交手,道奇2勝0敗。

 先發投手:道奇Clayton Kershaw,0勝1敗、自責分率4.41。洛磯Jason Marquis,2勝1敗、自責分率4.26。

 Odds:道奇-126;洛磯+118。

 道奇先發投手Kershaw,臉形狹長、雙眼下垂,就中國面相學來說,可享高壽,但非富貴之相;適宜往宗教界發展……咳!我在瞎說什麼呀?這位雖然菜,但大名鼎鼎的左投手,因為是郭泓志潛在威脅的關係,國人早該耳熟能詳才是。話說2006年選秀第7順位的Kershaw,與第6順位的Joba Chamberlain,並稱最具潛力的左、右投手。但去年道奇將這位農場評比第1的未來王牌投手升上大聯盟後,出賽22場(先發21場),5勝5敗、4.26的自責分率……看起來也還好而已。

 至於Marquis……洛磯之所以從小熊換來Marquis,除了抱定先發投手多多益善的宗旨外,主要也是因為希望這位滾地球型投手,能稍微改善打者到主場就進了天堂的地理現象。而Marquis前2戰主場對費城人、客場對小熊,投得都很優,但本月21日客場對響尾蛇,投了5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掉了6分自責分。

 棒球畢竟不是籃球;洛磯總不會整季都輸給道奇吧?那會不會這就是第1場呢?話說Kershaw去年對洛磯投過3場比賽。好的時候很好、差的時候很差……總計1勝2敗、自責分率5.14。而Marquis生涯9度面對道奇,自責分率只有2.44;去年只於6月9日主投過道奇1場,6.1局裡只被敲出3支安打,丟了1分非自責分。那就賭在球兒高飛的洛磯主場裡,滾地球型投手Marquis,要比有本錢用直球拚輸贏,但近來球路動不動就飄高的Kershaw占便宜……撞洛磯小爆冷門吧!

By LEO 2009.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