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阿森納(兵工廠FC)vs.切爾西

戰績:阿森納,20勝6和6敗、積分66分;切爾西,23勝7和2敗、積分76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切爾西1勝0敗。

撞哪邊?切爾西(受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5日23:00

 所謂英格蘭超級聯賽第一名與第二名之爭,其實沒有意義--看的是阿森納教頭Arsens Wenger能不能中止生涯對戰切爾西教頭Jose Mourinho的不勝紀錄(5和7敗)。雖說近年來阿森納一直是被切爾西踢好玩的,但阿森納本季主場只輸過1場(vs.曼聯;1:2),目前9連勝中,當然有可能為教頭扳回點面子。

 不過呢,本就設定好誰受讓就撞誰;所以就醬來吧!

MLB

 國父說過,世上有兩種人--活的死人與死的活人。老朋友都知道,後者指沒有酒喝的我;前者指喝了酒的我。欣逢周日,且天氣微涼,今夜豈有不灌到天亮,喝給他死去活來之理?正巧又一堆比賽,所以沒算什麼,大致上看一看,就卯起來撞。之後檢視,嚇!全撞了!那豈有不死之理?所以抽掉了幾場;大家加減試試看吧。

 紅襪金鶯大分(9+50)

 紅雀(讓1-35)

 光芒(讓1+05)

 巨人落磯山小分(10-80)

NBA專家朋友牌

 既然打算喝成那樣子,明天NBA大概是看不到了。其理至明,所以不打算撞。問題是過兒竟然全撞了!應該是因為明天休假,兼之以小龍女回下港去了,閒著也是閒著吧?看了看,過盤機率--抱著「會好也說不定」的心理小試看看就好吧!

 塞爾蒂克(受讓7-50)

 馬刺(6-50)

 巫師(讓6+75)

 火箭小牛小分(220+75)

By LEO 201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