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暴龍:擁抱強者

自從塞爾蒂克三巨頭成形後,兩隊交手後5場比賽。第1場雙方即熱鬥一場;最後打進延長賽,綠衫軍才以98:95在客場勝出。而今年1月24日,暴龍在波士頓,爆冷以114:112拿下5戰中惟一一勝。

這兩隊交手,為什麼要溯到那麼遠呢?因為兩隊的過去還沒有過去,所以不能閉上眼讓它過去。既然不是穩的,所以塞爾蒂克來到暴龍主場,只讓了3.5分,也算是……也算是不怎麼合理啦!當然,這5戰中的第1戰,暴龍還讓了塞爾蒂克1.5分哩!而本季惟一一次交手,11月11日在波士頓,暴龍受讓了8.5分,結果只輸了7分。

為什麼要說有點小不合理,而因此有點小挑戰空間呢?話說暴龍本季在主場出賽5場,贏了勇士和熱火,敗給活塞、七六人和籃網。而且其中只有對熱火那場,在盤口上是過關的。要說主場有什麼加持力,起碼目前是不太看得出來的。所以,似乎是跟著4連勝,且盤口連過3關的塞爾蒂克,賽前會有種搭上順風車的輕鬆感。

此外,據說小O’Neal應該不會上。但即使上了,也不會改變我的看法。

公牛@金塊:追求大分

噎!大小分盤口開195.5分?我還以為會開200以上呢!當然啦!金塊攻擊力如今不見得旺盛到哪兒去,再加上如果公牛像那天對拓荒者一樣拿74分……嗯,對莊家而言,這盤口或許比較保險吧!總之,這兩隊近來並沒有明顯的大小分走勢;而自從民國85年2月以後,兩隊對戰就再也沒開過小分。雖然過去都已經過去了,不過還是再給他來個大分吧!話又說回來,仔細反省我自己的心態,似乎這場比賽不管盤口開多少,打開始從心眼裡就打算給他壓大的。

By LEO 2008.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