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狼@快艇

 戰績:灰狼,1勝12敗;快艇,5勝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勝0敗──2009年11月3日,93:90(快艇主場勝)。

 Over/Under:灰狼4-9-0;快艇5-9-0。

 大小分盤:189.5。

 灰狼,其實就相當於籃網,差別只在於造化弄人,兩隊開季首戰即正面交鋒,灰狼以95:93主場力克籃網。如今看來,那真是史詩般的對決啊!只不過當時兩隊不曉得而已。

 總之,目前灰狼場均能得90.18,排名全聯盟倒數第4名,只贏過山貓、籃網、公牛。快艇則場均得95.7分,在聯盟得分排行榜上排名第22。連走4場小分的灰狼,13戰裡開出9場小分。連走2場小分的快艇,14戰裡也開出9場小分。無可無不可,小分便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國王@灰熊

 戰績:國王,5勝7敗;灰熊,4勝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勝0敗──2009年11月3日,127:116(國王主場勝)。

 Over/Under:國王7-4-1;灰熊7-6-0。

 大小分盤:204.5。

 之前提過,少了Francisco Garcia與Kevin Martin的國王,之所以能維持一定競爭力,主因在於戰略正確。手氣姑且不論,本戰雖是客場作戰,但遇上有可能取勝的灰熊,當然也沒有慢下來磨陣地戰的道理。

 而我也始終認為:既然徹底揮別Allen Iverson,灰熊就有可能旺上一陣子。但上一戰以98:103主場惜敗公鹿,代表旺完了嗎?恐怕要再觀察一下。不過呢,若有像國王這樣的球隊上門來要求比手氣,年輕氣盛的灰熊,應該也沒有拒絕的道理。所以大分應該就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要拚的,是實戰雙方手氣有沒到那個坎站──但那是無法事先預期的。

 事實上,11月3日那場交鋒,分數打這麼高,固然是因為打了延長賽,但就算不計延長賽的23分,雙方打了220分,也比該戰大小分盤口205.5高……很多哪!

By LEO 2009.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