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警方搜索性犯罪嫌疑人住處的報導,往往會用「發現大量色情光碟」來佐證這傢伙的確變態。可是啊!男讀者(尤其是單身)自己捫心自問,誰沒有個起碼幾片這玩意兒呢?說真的,如果被搜索的是我,畫面也並不會不同。
 
幹男AV幹到享譽國際、光宗耀祖,可說真不容易;足以羨煞無數「汁男」。印象中,也似乎只有技巧派的加藤鷹(音速腰魔人、超絕指技秘傳第一人)和猛到跨足職業摔跤界的「巧克力」向井裕(獨門絕技「新幹線火車便當式」、AV女星指名排行榜亞軍)夠得上名人堂資格。

  
 
 為什麼提到這個呢?因為在「賞鑒」時,突然想起日本火腿隊在2007年大學與社會人選秀中,首輪就指名多田野藪人。
 
 多田野藪人(Kazuhito Tadano)曾是「松阪世代」的潛力新秀。他出生於1980年4月25日;東京人;身高181cm;右投右打。

  
 
 就讀基督教立教大學時,多田野藪人是球隊中的王牌投手;率隊勇奪睽違18年之久的東京六大學聯盟冠軍。總計大學生涯共出賽56場、主投356又3分之2局;拿下20勝14敗的佳績。奪三振總數是334次;自責分率則為1.51。
 
然而,2002年,就在選秀狀元呼聲最高之際,多田野藪人卻被踢爆在讀大二時,因為缺錢,參與了一部同志A片的演出。拍A片也就罷了,還是部4P同志片,因而雖然A片是日本戰後固有文化,但仍掀起軒然大波。最後,據說「日本野球機構」(Nippon Professional Baseball)理事長川島廣守(2006年入選日本棒球名人堂)照會各球團,達成「放棄」多田野藪人的共識。
 
 於是多田野藪人於2003年飄泊到美國;春訓時間,在亞歷桑那打拚,希望能獲得MLB球隊青睞。但因為相同原因,始終乏人問津;最後還是印地安人隊給了他一份附有67,500美元獎金條款的小聯盟合約。
 
當然對荒唐往事也必須做個交待才成。透過書面聲明與記者會,多田野藪人表示:「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之中,難免會犯錯。我衷心希望任何人都能從犯錯學習;並且繼續進步和成長……我的確拍了那帶子,也很後悔做那件事。這只是一次偶發事件,並讓外界產生極不佳的印象。但不會再發生了!剛打棒球時,我還年輕,常跟同學玩在一起,而且當時我確實需要錢。坦白說,如果我那時能更成熟點,並且能真的瞭解現在在做什麼,就不會發生那件事。」
 
但同性戀在美國運動圈,仍是個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話題(請參見「《世界盃同性戀足球賽》)。在職業球壇裡,歷來只有NFL的科佩(Dave Kopay)、席蒙斯(Roy Simmons)、圖奧羅(Esera Tuaolo);MLB的布爾克(Glenn Burke)、賓恩(Billy Bean;1995年死於愛滋病);和NBA的「英倫詩人」亞邁奇(John Amaechi)等六位,在退休後正式出櫃。所以多田野藪人特地聲明:「我不是同性戀!」

  
  
「資深」出櫃球員Dave Kopay
 
 2005年被弄到運動家隊後,多田野藪人就在3A的河貓隊(RiverCats)裡掙扎。雖然仍堅守先發崗位,但再也沒回到大聯盟。

 當然這不算什麼好事,不過兜了一圈,仍能回到原點為故鄉職業球團接納,只能說恭喜呀!

 歷來由美國回流日本的職棒球員計有:柏田貴史(1998年加盟巨人隊、2005年引退)、伊良部秀輝(2003年加盟阪神隊、2005年引退)、長谷川滋利(2006年1月回日本,旋即宣佈引退)、佐佐木主浩(2004年加盟橫濱隊、2005年引退)、吉井理人(2003年加盟歐力士隊)、小宮山悟(2003年回日本後,擔任講評工作、2004年加盟羅德隊)、野村貴仁(2003年加盟日本火腿隊、2004年加盟台灣誠泰隊,創下投1場即宣布引退的難得紀錄)、新庄剛志(2004加盟日本火腿隊、2006年宣布引退)高津臣吾(2006加盟養樂多隊)、石井一久(2006加盟養樂多隊)、木田優夫(2006加盟養樂多隊)、中村紀洋(2006加盟歐力士隊、2007年轉檯中日隊。)

 還有一位曾讓清原和博流下英雄淚,並傳出涉賭疑雲的前巨人強投桑田真澄,2006年12月19日,以39歲「高齡」,獲得海盜隊一紙小聯盟合約。2007春訓時腳踝受傷。但由於托瑞斯(Salomon Torres)進入傷兵名單,6月10日被登錄在大聯盟25人名單;美夢成真。但美夢由來最易醒,不知道他未來何去何從。

 
 
 有人來,當然就有人去。最新赴日發展的名球員,是廣島東洋鯉魚隊的強投黑田博樹。他使用「逃脫條款」成為FA赴美發展;並以招牌指叉球與「噴射球」(Shoot),獲得包括道奇、水手、響尾蛇、皇家……等隊的青睞。通過體檢後,道奇在12月1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門田博樹簽下一紙3年3,520萬的合約。
 
 那麼,道奇的先發輪值表已經快擠到破表了。聽說球季結束後就到亞歷桑納訓練營進行自主訓練的郭泓志,目前已經恢復投球練習。這個訓練營的必須自費的,希望小郭明年有好運道。

 

 

 

 而中日龍福留孝介則被小熊以4年4,800萬美元簽下。這是歷來日本球員初赴美時拿到的第二肥約(僅次於松阪大輔的6年5,200)。


 說起這次日本選秀,令人遺憾的是台灣選手全軍覆沒。林偉以及今年從福岡經濟大學畢業的陽耀華(陽仲壽的二哥),都要再加油了。

 令人意外的是:在前不久2007年世界盃錦標賽中,為了在同時舉行的選秀會中贏得青睞,「搏命」演出並拿下4勝,獲選大會最佳右投手的攝津正,竟然沒人鳥他。反倒是一如預期的--他的隊友;後來也成為本屆亞錦賽日本代表隊中惟一業餘選手的長谷部康平,獲得廣島、西武、樂天、中日、羅德等五隊以第一順位指名。抽籤後,由樂天隊獲得交涉權。

 本次選秀的超級巨星,大概要算剛在不久前拿下第38屆明治神宮大會優勝(每年秋天舉行)的東洋大學的名投大場翔太了。他一共獲得歐力士、橫濱、巨人、阪神、日本火腿和軟體銀行六隊第一指名。最後經由抽籤,被王貞治「摸」走了。

 

 2006年時,大場翔太曾來台灣打過洲際盃,拿下對韓國、澳洲兩場比賽的勝投;並獲選最佳勝率獎。

 希望你及時看到這篇文章。因為東洋大學目前正在台灣進行移地訓練。行程如下:12月13日13:00,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出戰台電(5:4;東洋大學獲勝);12月15日13:00,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出戰台體、12月17日13:00,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出戰合庫。大場翔太預計以後援投手身分登板。

 緊接著,「日本愛媛県高等学校野球連盟」也將來台訪問。12月24、25、27、28日,將在整修後初次啟用的高雄市立德棒球場與台北縣新莊棒球場(各打2場),出戰三信家商、三民高中、秀峰高中、穀保家商。

東洋大學之所以來台進行移地訓練,是因為台中市長胡志強在今年三月率市府團隊前往日本考察棒球場規劃營運時所提出的邀請。

 話說從頭:雖然是在講日本職棒,但拿A片來當引子,會不會有點「誨淫」的嫌疑呢?其實,在觀念日漸進步的台灣,這碼子事也漸漸起碼能在法律上站得住腳啦!
 今年12月10日,台南地方法院二審判決在台南縣賣色情光碟「戰神」情趣用品店老闆許秋香無罪。原本,許小姐是被簡易庭依妨害風化罪處拘役四十天的。
 
 承審法官林臻嫻在判決書中表示:刑法妨害風化罪的「猥褻」是抽象的。民國初年立法時講求「男女授受不親」,現代女性拋頭露面爭取「性自主、性高潮」,「猥褻」一詞得重新定義。而刺激、滿足性慾的色情資訊,未必等同「已足以引起一般人羞恥及厭惡感」的猥褻物品;這些光碟是透過情趣用品店販賣或贈送給特定需求的人,帶回自家觀賞,非但未侵害他人的法益,而且有助民眾取得正常宣洩性慾的管道;從生物學角度而言,也有助種族繁衍。
 
 有趣的是:林臻嫺與起訴本案的地檢署檢察官陳建弘,是對恩愛夫妻……
 
By LEO 2007.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