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灰熊

戰績:黃蜂0勝0敗;灰熊0勝0敗。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灰熊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Spread:黃蜂+10.5;灰熊-10.5。

Total:185.5。

 誠如我之前所說的:基於「罷工」原理與球員工會的訴訟籌碼,NBA不太可能整季報銷……這會兒,終於要開打了!

 對所有美國職業聯盟中,就NBA命中率最低的我來說……有種就別打!但形勢比人強哪!這會兒,雖然熱身賽沒什麼道理好說,但還是小撞一場,看看手氣如何。

 誰都知道:就在熱身賽登場前,聯盟托管中的黃蜂,用Chris Paul和兩個2015年選秀權,向快艇換來Chris Kaman、Eric Gordon、Al Faroug Aminu,和一枚明年的非保護首輪選秀權(原屬灰狼)。

 據David Stern的說法:之前黃蜂與火箭、湖人的三方交易,並非因他收到騎士老闆Dan Gibert反對函,主動干預才破局,而是因為比起和快艇這椿買賣,後者才更能帶給黃蜂未來一片光明。

 除了以賣票為無上宗旨的快艇經濟上可能獲益之外,利弊得失,我當然看不出來;但卻真不理解,大家怎反對得這般來勁?關鍵時刻或心血來潮時一定會跳出來的Kobe Bryant,和全場掌控權不在手上就好像會死的Paul……不好奇嗎?為什麼大家不看看這兩者加在一起時,到了比賽決勝時期會怎樣呢?

 當然,Stern所說的「未來一片光明」,指的是球隊順利賣掉,且經一番整頓後。所以無可無不可,就撞無視火箭搶人,高調留住Marc Gasol的灰熊!話說灰熊上球季出賽38場,三分球投17中2的菜鳥Xavier Henry腳踝韌帶斷掉,至少一個月不會出現;這應該不算什麼壞事吧?

 Stern說的也不無道理──畢竟在這椿交易中,黃蜂獲得三位選秀前8的好手加一枚首輪選秀權;總不好意思喊吃虧吧?如果在眾多競爭者中,報價能獲得NBA與NFL天王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青睞,下星期五弄到Carl Landry與Jason Smith……則真的很可能馬上就光起來。

 至於大小分,如果想撞的話,雖然並沒多大意義,但上季4度交手的數據還是請加減參考一下……3大1分;平均總和分192分──若扣除1月20日延長賽部份,則為186.75分。黃蜂,平均總和分189分、小分率0.621;灰熊,平均總和分197.5分、大小剛好各開41場。

 來個小分好了!

By LEO 2011.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