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部份職棒迷士氣大振的「聖誕禮物」,在12月24日中華職棒聯盟常務理事會召開,會長趙守博於會後表示「明年球季還是6隊在打,誠泰已有企業表示有意接手」後,似乎真的從煙囟滑下來了。然而,就在媒體「確認」米迪亞從眾多傳聞企業主中「異軍突起」後,該公司是在「反覆」什麼?
 
 
 上星期兄弟象隊開訓時,領隊洪瑞河曾說:「沒有意外的話,明年中職開打只會有五支球隊……除非奇蹟出現!」所以後來趙士強就說:「要讓洪瑞河看到奇蹟。」
 
這回誠泰轉手幾乎已談成,所以趙士強才說:「我就說一定有奇蹟吧!」洪瑞河也間接證實(表示已收到誠泰與新買主簽約的相關資訊)。
 
 不過,在晚報見報後,米迪亞行銷部門卻表示:「公司沒有要接手……還沒確定……公司沒有正式宣布;不是臨時改口!」
 
 實際接洽事宜,聯盟方面,目前仍是由趙守博主導。秘書長李文彬被記者問到米迪亞是否態度改變時,表示:「報紙報導的,都是媒體自己寫的。」
 
 坦白說:媒體的報導有時會與事情後續發展不符,但並不代表事件過程的報導子虛烏有。那麼,為什麼一片期待聲中,據說米迪亞發言人郭德志反而表示目前要以羚羊隊為重心;否認接手誠泰?
 
 
不管風聲中誠泰是否已與米迪亞於上星期達到「簽約」這麼明確,合作的意願與進程起碼也十分接近該地步。不然洪瑞河收到的是什麼資訊?
 
 所以你可以樂觀一點,認為等到完成所有程度後再公布,正足以彰顯CPBL與米迪亞公司的謹慎與鄭重其事。當然也可以陰謀論一點,從當初九禾連薪水都付了一個月份卻還是出現變局的接手事件來看,「想像」聯盟其他五隻球隊中,還有人有異見需要「喬」;甚至談得不是很愉快。

By LEO 2007.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