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火箭@暴龍

 

戰績:火箭,1111敗;暴龍,5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ATS:火箭總和過關率0.476、客場過關率0.285。暴龍總和過關率0.458、主場過關率0.666

 

讓分盤:火箭-3.5暴龍+3.5

 

 昨天火箭以10189暢勝塞爾蒂克,3連敗後2連勝。再想起1128日時,火箭於主場以117101屠殺暴龍……嗯!本戰看似不必評估,火箭閉著眼睛給他撞下去就對了。

 

 不過,一開季便於客場連勝活塞、老鷹的火箭,之後6場客場,全都輸球兼輸盤。雖說那些對手,實力大都勝於火箭,情有可原,但火箭如今8天沒打客場了,突然間這麼來一下,真的會好嗎?而且,聽人說,醫生指示Patrick Patterson暫時不能打球,那麼,火箭可能必須再度從發展聯盟將Terrence Jones弄回來。

 

 另一頭,暴龍以9574主場大勝小牛,終止了6連敗。但這也僅是暴龍近14戰的第2勝而已。說起來,暴龍實在可憐──客場實戰114敗、盤口510敗,被打得迷迷冒冒,偏偏造化弄人,從上個月19日起,只打過3場主場。

 

 但這意思也就是:暴龍在主場,還行!的確,近4場主場,暴龍贏了魔術、太陽、小牛,只輸給籃網1場;更重要的是:盤口上全都過了關。

 

 那就撞暴龍吧!俗話說得好:不是猛龍不過江!正如Andrea Bargnani接受《米蘭香格里拉體育報》(La Gazzetta Dello Sport)採訪時所說的那樣,目前的暴龍,「差不多就是全聯盟最爛的球隊」(pretty much the worst team in the NBA)……當然不猛,那就別過江,在家好好打吧。

 

 後來Bargnani認為自己的話遭到曲解,揚言要找律師討論如何「處理」那名記者。不過,這家大約與現代奧運同時誕生的老牌運動報,不會怕這個的啦!十之八九,Bargnani撂下狠話後,就此不了了之,安心養傷3星期。總之,就和因本月11日訐譙裁判並扔牙套而被禁賽1場的Amir Johnson一樣,這都是大家輸到起抓狂,內失分寸、外顯乖張,即將分崩離析的跡象。

 

 Amir Johnson  

 

 看起來很危險,對吧?只希望對小牛之勝,會是個暴龍的轉捩點。畢竟,沒了愛亂開而不喜防守的Bargnani,或許不算是壞事。不然呢?就等著被火箭打爆吧!

By LEO 2012.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