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小牛@公牛

戰績:小牛,27勝14敗;公牛,28勝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勝0敗──2010年11月20日,88:83(公牛客場勝)。

ATS:小牛總和過關率0.538、客場過關率0.666。公牛總和過關率0.575、主場過關率0.600。

讓分盤:小牛+3.5;公牛-3.5。

 自從NBA本季開打以來,未嘗有如今日般慘敗──個人下了9注,只過了太陽的讓分與公鹿的小分──而這兩個,也差一點就掛掉!

 其他,只要在過與不過之間的,全都差那麼一點……剛好全部掛掉!好慘啊;撞撞小牛,來共同尋求轉機吧!

 今天小牛以109:100力克湖人,終止了6連敗且均未過盤的窘境;但事實上,「人人得而誅之」的本質並未改變。原本,在Dirk Norwitzki復出,Tyson Chandler就缺戰的「抓交替」現象消止後,小牛或可望或命運小小抗議並反彈一下。但今日之戰,首節拿下2分、4籃板後,Chandler曾因身體不適,一度回到休息室。不就吃壞肚子嗎?病情怎如此兇猛啊?吃了巴拉松嗎?

 所以明天客場打公牛,Chandler雖上陣機率90%,但剩下的10%,就像遙邊天邊有片烏雲,不保證眼下晴,待會兒就不下雨。而公牛Carlos Boozer傷情已有好轉,每場上不上?都須賽前由隊醫決定。

 本戰公牛讓小牛3.5分,是完全不考慮傷兵因素的合理盤口。事實上,即使Chandler上而Boozer缺席,公牛在上週東區最佳球員Derrick Rose領軍下,要屠宰元氣大傷的小牛,也是彈指間事。

 撞小牛──主場擊敗湖人,沒什麼;抱著飢渴求勝心態,客場能對公牛有好表現,才算掌握住這小小轉機。

By LEO 2011.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