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台北55641秒日出!如果面對台北車站,太陽大約會在行政院後方升起。為什麼提這個呢?因為黎明即起的我,明天那時間大約就已經站在那裡。讓朝陽燃燒剩餘酒意,為生活奔波勞苦的形象流露無遺。嗯……來兩場破曉時分的賽事吧。

達拉斯星@華盛頓首都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00500

推薦:華盛頓首都讓1+25

日出.jpg  至少日出之時,血液裡還健康的奔流著酒意,是好事!來吧!話說本月8戰,首都在贏了卡羅萊納颶風、西雅圖海怪、卡加利火焰後,近5戰有4次進入延長賽,近2次加時解決不了問題,還PK決勝。愈來愈掙扎,是凶兆;87勝,是亮點。訴諸情感的話,首都積分還領先哥倫布藍衣13分,雖說藍衣近來也很拚,但首都實在犯不著每場都擺出輸不起的狠勁。就憑這點,支持首都就是應該的。

至於星星,門將Braden Holtby閉關長休,是不是他們近5戰只贏過蒙特婁加拿大人的主因?就冰球比賽的亂打性而言,實在很難說。只不過季後賽大門這麼近,卻好像門裡頭有鬼一樣不想擠進那條縫,精神上實在不太健康。

奧克拉荷馬雷霆@奧蘭多魔術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00600

推薦:大226+25

雖說是主場,但魔術身為全聯盟戰績最爛球隊,不管遇上誰,隨隨便便讓到至少得贏6分才能過盤,都很失禮。本戰魔術據說有主力傷兵回歸利多,這我是不管的——戰力回歸到聯盟倒數第2或第3,有意義嗎?但就很想看看,最近2場在家讓籃網得150分、活塞得138分,教練團說是因為傷兵影響了防守陣形,那話認真還是隨便講講。

雷霆正好適合當試劑!雖說8連敗,但這8場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110.3分,仍略高於聯盟平均水準;可惜平均每場比賽失128.6分,不管想贏誰,都有些困難。近2戰雷霆客場連續對聖安東尼奧馬刺、邁阿密熱火輸球過盤,表現可圈可點,明天,大家加油吧!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我其他熱門賽事推薦: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