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漢堡vs.哈化柏林(柏林赫塔)

戰績:漢堡,6712敗、積分25分;哈化柏林,7513敗、積分26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哈化柏林10敗。

撞哪邊?漢堡(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1日03:30

 德國甲組聯賽中游球隊對決,兩隊幾乎沒有實力差距;去年1025日,哈化柏林主場30勝。所以原本這是個應看好客隊受讓的典型組合。尤其漢堡德甲最貧攻;老朋友都知道,這種球隊,我們不喜歡。

 但漢堡與哈化柏林,並列德甲客場競爭力最差,所以誰做主誰就占優的想法,也不算太荒唐。

公鹿@籃網

戰績:公鹿,3434敗;籃網,273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公鹿(受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1日07:30

 公鹿,「過盤小王子」招牌已經蒙塵,現在又4連敗中──問題是客場輸給溜馬、灰熊、鵜鶘,主場輸給馬刺,都不算太離經。籃網近8戰只有2場贏球,也只有那2場過盤。只要想起那2場的對手是七六人與灰狼,就覺得公鹿受讓可以試試看。

溜馬@騎士

戰績:溜馬,3037敗;騎士,442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溜馬21敗。騎士主場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騎士(讓1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1日07:30

 連續2場大輸特輸,釀成3連敗大災,溜馬看起來已莫得那般神奇。萬一溜馬真的福報不但耗盡且預支,那會怎樣呢?

 會很慘!騎士近16戰中只有4場主場,而且都沒連著來,有點大禹治水的感覺,所以115敗已算幹得不差。主場14連勝的最近5場,騎士贏熱火20分、勇士11分、塞爾蒂克31分、太陽20分、籃網25分。

 問題當然是溜馬福報究竟耗盡了沒有?可惜這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巫師@快艇

戰績:巫師,4028敗;快艇,44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巫師10敗。

撞哪邊?巫師(受讓7+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1日10:30

 由於Blake Griffin復出後逐漸加溫,有著主強客弱體質的巫師,這波5連勝因之不值一哂;但最近一場,能在客場不被爵士那種催眠式的打法拖垮,8884勝出,不禁令人產生本戰受讓試一下似乎不錯的遐思。

鵜鶘@勇士

戰績:鵜鶘,3731敗;勇士,541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勇士2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勇士(讓9-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1日10:30

 這種比賽沒什麼好說的,就勇士跨季9連勝鵜鶘,且其中過了7盤的機率,適用於本戰──反正就機率高,但當然不是穩的。

By LEO 2015.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