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兩場被倒打機率不高,但想全贏過盤也頗有風險的賽事;大家加減參考看看。

聖路易斯藍調@佛羅里達美洲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50200

推薦:佛羅里達美洲豹讓1-15

冰球NHL。藍調客場5連敗,客戰擁有131敗聯盟最佳主場戰績的美洲豹,被看衰是應該的。但美洲豹近來防守績效不彰,只能……就看看會打成什麼樣子了。

皇家蘇斯達vs.皇家馬德里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50400

推薦:皇家馬德里讓0-50

西班牙甲組聯賽。皇家蘇斯達主場過盤率是0%!但那是因為之前場場開讓的緣故。靠著堅強防守,皇家蘇斯達主場還沒輸過,本戰受讓,才是誘人之處。光逼和皇馬就能贏50%,多少上算啊!但皇馬從西甲到歐冠,7連勝、10連不敗,誰又敢輕易與皇家蘇斯達站在一起呢?

那個「主場過盤率是0%」的原因,是防守很棒,但7戰合計只進5球。如今皇家蘇斯達不但已拱手讓出龍頭寶座,且積分已落後皇馬7分。如此貧攻,對陣已於歐冠小組賽晉級,本戰將全力搶攻的皇馬,讓人一想就覺得恐怖。

房價.jpg  當然不是不可能靠著堅壁清野至少踢和皇馬,只不過只靠防守傍身來逐鹿西甲,有點像在跟熟人分租個房間都得要8,000元的台北市,想憑勤儉來過上好日子一樣。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