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活塞

戰績:魔術812敗;活塞11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活塞(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50700

 活塞3連勝655過盤,當然很令人欣賞,但魔術在這次客場5連戰的前3場,大勝馬刺與七六人,只小輸灰熊1分,近況也很優。那會怎樣?當然是……

 活塞勝算較高,但魔術會過盤!

 你說對吧?然而,活塞主場過盤率77.7%,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2.9分,魔術實在是給他有點撞不下去。這個嘛……

 算了!各位朋友請自己看著辦了。為什麼挑活塞呢?大概是本季主場贏過魔術26分,且對戰跨季7連勝、7連過盤。

 

鵜鶘@雷霆

戰績:鵜鶘713敗;雷霆12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雷霆21敗。雷霆主場2度交手,雷霆20敗。

撞哪邊?雷霆(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50800

 上頭說的活塞「近655過盤」,惟一掛掉的場次,就是客場88106慘敗給雷霆。由此可見雷霆這波全過盤的4連勝,成色還挺足的。風險何在呢鵜鶘昨天主場96114慘敗給快艇賠了夫人又折兵場均31.5分的鵜鶘Anthony Davis肩傷,本戰無法上場,這會讓雷霆在盤口上吃點小虧——世事禍福相倚,就是這個道理。

 

國王@尼克

戰績:國王712敗;尼克10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國王20敗。尼克主場1度交手,尼克10敗。

撞哪邊?尼克(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50830

 國王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2.9分;尼克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4分。看這數據就知道,本戰不管你選哪邊,恐都苦戰難免。

 撞尼克吧!雖然這傢伙近6戰裡的4勝,都沒能贏超過4……

 

溜馬@快艇

戰績:溜馬910敗;快艇16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快艇(讓1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51030

 連勝騎士、鵜鶘,,快艇這波客場6連戰勉強打出5成勝率,不至於灰頭土臉,但難免仍令支持者心憂。回家了,球迷的期待值有多大?當然是以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5分為起點。

 問題是正因如此,快艇不可能不高讓。一星期前,快艇不正以7091,客場被溜馬拆了嗎?回主場就能來來去去,反倒海贏一坨分數嗎?那可也未免太反差萌了!

 但也能這樣想:正是因為客場輸了21分,才堅定了快艇的殺意。相信你還記得國中國文那篇《觀巴黎油畫記》——話說光緒16年,滿清出使英、法、義、比四國大臣薛福成率團由法國馬賽登上歐洲大陸,沒幾天就去參觀巴黎蠟像館;接著因翻譯推薦,又去了油畫院,欣賞描繪法國1870年被普魯士打得迷迷冒冒的巨幅畫作。

 

普法戰爭.jpg  

 

 薛福成大奇:「余聞法人好勝,何以自繪敗狀,令人喪氣若此?」翻譯回答:「所以昭炯戒,激眾憤,圖報復也!」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然而,你也必須知道,4年後,薛大使任職期滿,載譽歸國,卻一回上海就反倒水土不服,不到一個月就駕鶴西歸。所以這事……很難講。

 

 總之,今天這些東西,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太當回事。其實是因為昨天不知發什麼神經,翻賽程表看到星期一只有4場,就發悲願要全撞。哪知今天一細究,場場卡盤、步步驚心。當然還是要看手氣啦!但手氣要沒很好的話,要說哪天會全倒,搞不好就是明天了!

 

By LEO 2016.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