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找不出令我心安理得的選擇。來兩下嘛,自然還是要來的;各位朋友心裡有數就好。

納什維爾掠奪者@蒙特利爾加拿大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10800

推薦:納什維爾掠奪者讓1+75

超級門將Carey Price何時歸隊?對加拿大人來說,真是先生不出,如天下蒼生何?目前檯面上掛的還是7月時動膝部手術的傷號牌,但不正式宣布了嗎?1996年起,NHL就為球員暨其家人的藥物濫用與心理問題,設置了援助計畫。Price不但參加了,還到類似精神病院的機構接受治療。

要死不死,因而掛門將頭牌的Jake Allen,也因為嚴重腦震盪,迄今已缺戰1星期。加拿大人這波4連敗,就是從美洲豹釋出名單中撿來應急的Sam Montembeault,與大二棄學的Cayden Primeau,兩個人在球門前胡搞瞎搞的結果。

拿明天輪值的Montembeault來說,4場先發、2場救援,加拿大人全軍覆沒,總和比數929

突然想起,在這個尊重掛帥的咬文嚼字時代,游民進化為街友、精神分裂轉型為思覺失調。沒有用的啦!「尊重」來自於教養;「智障」,也曾是個美化後的名詞,可現在就算不說白痴而叫人智障,會有尊重的感覺嗎?

安東尼.jpg Price有什麼心理問題?細節當然沒公開。當然不是神經病!要我猜嘛,就猜那個「藥物濫用」。

卡爾加里火燄@紐約島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10800

推薦:卡爾加里火燄受讓1+95

球季都打到這份上了,加拿大人才迎來主場開幕戰。敲鑼打鼓放煙火,是必須的!這時候去潑人家冷水,很容易就會被球棒招呼。但看島人的讓分……注碼這麼軟,哪像同花順?

其實,以火燄陰晴不定的難測攻擊力來說,島人紅心AK開頭,也不必真同花順,隨便一對都比較大,還可以搏順搏同花。不過呢,火燄9勝中有7勝來自客場,聯盟頂級門將Jocob Markstrom也已走出前陣子的小低潮,似乎也不必急著蓋牌。

理論上,由於島人毅然決然推出02敗的Semyon Varlamov把守龍門,他本季守來如此吃力是意外?或上球季駭人的好表現反倒耗盡手氣?將是本役決勝關鍵。

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冰球 NHL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