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很難得,凌晨前有偌長的看球時間;當然要弄最喜歡的美式足球NFL

華盛頓橄欖球隊@卡羅萊納黑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20200

推薦:卡羅萊納黑豹讓3

「最喜歡」,當然與「最有把握」未必同義。尤其是明天那麼多場比賽,偏偏幾乎場場都有難以克服的疑難點,有點小討厭。但人嘛,簡單活著難道很困難嗎?就支持黑豹,為頂級四分衛Cam Newton復出獻上祝福。

牛頓蘋果.jpg  黑豹球迷期待重見Newton在場上率隊豪攻,渴望的程度遠逾於等著樹上蘋果掉下來。上星期在攝氏冰點下的State Farm Stadium,黑豹3410拍下紅雀。雖說紅雀有致命的主力傷兵問題,但也算了不得的成就。重點更在於第一節前兩回合攻擊,紅雀End Zone2碼,Newton一跑一傳,7分鐘內完成2次達陣,證明了自己,也換來了本戰我的支持。

紐奧良聖徒@費城老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20200

推薦:紐奧良聖徒受讓3

是啊,只要個性單純到返樸歸真,就沒什麼難選的比賽——不過仍不容易過關就是了。聖徒與老鷹,結果除非是700,否則都沒麼好令人意外的。只是老鷹在4戰全敗的主場突然說要讓一個F.G……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FL 美式足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