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籃網

戰績:拓荒者77敗;籃網4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拓荒者2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籃網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10440

 拓荒者這波客場3連敗,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19.3分;從沒能輸個位數就了事。籃網不管有沒有林書豪,本戰若主場只想受讓過盤贏錢就好,就真是太不長進了!

 

溜馬@雷霆

戰績:溜馬67敗;雷霆8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雷霆8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10800

 目前有沒有誰客場比拓荒者更爛?有的,就是客場5戰實戰與盤口全軍覆沒,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14分的溜馬。真是給他二五八萬溜溜去呀!雷霆雖說殺傷力不足,但在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6.5分的主場,或可勉強一試。

 

爵士@金塊

戰績:爵士77敗;金塊4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爵士40敗。金塊主場2度交手,爵士20敗。

撞哪邊?大分197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11000

 金塊本季打到現在,沒哪場的大小分盤盤分開在200分以下;也只有一場總和分未能突破200分。所以撞大分!

 當然啦,以上講的,應該也沒人不知道。如果大分沒獲得玩家壓倒性的青睞,那大概是因為爵士要死不活的打法。此外,兩隊近5度交鋒,平均總和分179.4也難免令本戰的大小分盤盤分看起來大得極度可笑。

 話說金塊上一戰主場打暴龍,要是終場前那個罰球貓進,就爆冷門贏球了。可惜硬是沒進!真有那麼不想贏嗎?明天迎戰對自己占盡歷史性對戰優勢的爵士,不想被人鄙夷得太嚴重的話總得拿出自己長處狂攻才好。加油吧!

 

By LEO 2016.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