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牛@黃蜂

戰績:公牛3135敗;黃蜂293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黃蜂10

撞哪邊?黃蜂-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40700

 今天公牛戰塞爾蒂克,第一節打到終了前111秒,Jimmy Butler跳投中的,得分才終於突破4分。這樣的公牛,來到過去4度造訪都飲恨而歸的黃蜂主蜂,若覺得打來艱難,也是應該的。

 

小牛@暴龍

戰績:小牛2837敗;暴龍382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暴龍20敗。暴龍主場1度交手,暴龍10

撞哪邊?暴龍-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40730

 雖然小牛交易動作頗受肯定,但昨天主場98100不敵太陽,中止4連勝,只怕是一波強勢的終點。而且再怎麼說,他們客場也4連敗中。

 

公鹿@灰熊

戰績:公鹿3233敗;灰熊363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公鹿+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40800

 一星期前,灰熊主場109122輸給籃網。那當然可視為難免的偶然,但從他們近5戰全都輸球兼輸盤,近3場在主場平均每場輸對手15.3分來看,似乎又不全屬偶然。為什麼?說真的,即使給我稿費,也未必扯得出多少高見。

 至於公鹿,近6戰全都贏球兼贏盤。為什麼?因為Michael Beasley膝關節超伸缺戰嗎?那也沒什麼道理。

 總之,既然公鹿又莫名其妙成了「福鹿標」,就支持他們吧。其實公鹿近來打得也並非全然順風順水,但愈到關鍵時刻,就愈是奮力爭取過盤的態度,令人欣賞。

 當然,不會所有風向都朝公鹿吹——他們從2009-10年球季之後,就沒在曼菲斯贏過球,目前已經在這兒連死5次。如果你算起來,覺得少了一次,那是因為2011-12年是個縮水球季,因沒來而逃過一次。

 

巫師@灰狼

戰績:巫師4124敗;灰狼273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狼10敗。

撞哪邊?灰狼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40800

 灰狼昨天客場95102輸給公鹿中止了8連過盤5連勝中的巫師PK似乎大勢不妙。但這種比賽就屬於很好選的那種類型—灰狼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9分;巫師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0.3分。這樣的組合雖然明顯勝負應在一線間但也不至於說灰狼PK不起。

 灰狼昨日之敗,或許是因為老天爺決意要彰顯福鹿標之威回到連勝小牛、快艇、勇士的主場或有可為也說不定。但那實在也很難說,這場比賽之所以讓人產生興趣是因為必然想看連6大的巫師與6連小的灰狼對決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快艇@爵士

戰績:快艇4026敗;爵士41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快艇20敗。爵士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1.5);小分20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40900

 快艇本季主場開幕戰8875勝擊敗爵士讓主場球迷深信有了個好的開始。那還沒什麼整整一個月前,快艇到了鹽湖城還是以8872贏球那才奇怪—明明就已經是低分戰了,爵士還占不了便宜,殊堪浩歎。其中爵士在主場-7.5那場,快艇還沒有Chris Paul。如今Paul復出後手感冰涼的毛病已漸獲改善,雖然快艇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0.8分,或許也並非全然沒有拚面。

 不管怎樣,兩隊正朝創下單季對戰平均最低分的紀錄而努力,想必會是場十分有趣的比賽。

 總之,今天一早就應邀去陽明山的菜寮喝酒,場面凶險回不回得來,還在未定之天。明天的比賽,就先推一推吧!

 

By LEO 2017.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