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太陽

戰績:魔術,41勝25敗;太陽,33勝3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魔術1勝0敗──2010年11月19日,105:89(魔術主場勝)。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446、客場過關率0.400。太陽總和過關率0.459、主場過關率0.387。

讓分盤:魔術-6.5;太陽+6.5。

 昨天,曾於第二節領先21分的魔術,終場遭勇士以123:120大逆轉。雖說三分球命中率0.394、全聯盟僅次於馬刺的勇士,手氣大佳時,隨時來這麼一下,也在情理之中,但究其根柢,魔術以為已經贏好了、七早八早就亂搖LED棒跳豔舞,才是最終引火自焚的主因。運勢就像宇宙弦,雖虛幻,但又不能說不存在。雖然勇士也看似不想贏,正規時間結束前無厘頭失誤,讓魔術三分球追平,然運勢已決。

 正常人遭此打擊,接下來合應乾惕孜孜、戰兢以對。所以本戰撞魔術。

 這麼一說,好像把太陽與勇士歸在同等級……沒錯呀!長期負傷作戰的Steve Nash掛掉了!本戰上場機率微乎其微。雖說好像還沒正式宣布將掛出免戰牌,但骨盆這玩意兒,男生雖不必用它生孩子,但一旦傷重,仍不可輕忽!上一戰打金塊,Nash看起來就有點不妙──上場27分3秒,出手4次,拿到7分;太陽也以97:116掛掉。

 勉強,得不到幸福……

 但不勉強會怎樣?Nash本季只缺席2場客場。其中1場,太陽以105:123遭山貓海宰;另1場對手正是魔術……戰果,在上頭。也就是說:近4戰只贏過國王的魔術,明天再不能暢勝,就去死一死好了。

 風險呢?說來也真奇怪:一旦我這麼說了,這些傢伙往往就真的死給你看……

公鹿@塞爾蒂克

戰績:公鹿,26勝38敗;塞爾蒂克,46勝1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塞爾蒂克2勝0敗──2010年11月4日,105:102(塞爾蒂克主場勝);2011年3月7日,89:83(塞爾蒂克客場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483、客場過關率0.516。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75、主場過關率0.451。

讓分盤:公鹿+9.5;塞爾蒂克-9.5。

 依照原定計畫,Delonte West與Glen Davis,明天將聯袂復出。不放鳥的話,連敗給快艇、七六人後,被公牛追到沒半場勝差的塞爾蒂克,大喜!既然有可能沖到喜,那連續4場盤口上未能過關的綠衫軍,是不是能當「轉機牌」來用呢?

 還是……不要好了!去年11月4日,塞爾蒂克主場歷經加時血戰,才小贏公鹿3分的畫面,猶歷歷在目。這還不打緊,公鹿近3戰打騎士、巫師、七六人,平均贏了22.33分;運勢正旺啊!昨天不講了嗎?有時沒道理好說,事情就是醬!而且,既然塞爾蒂克昨天輸七六人3分,那今天贏了七六人28分的公鹿,也沒什麼明天必定至少會輸10分的道理;你說對吧?

 撞公鹿!明日若勝,而溜馬、山貓被雙殺,則公鹿將一口氣吊上車尾。加油吧!

By LEO 2011.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