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鵜鶘

戰績:拓荒者2936敗;鵜鶘264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鵜鶘主場1度交手,鵜鶘10

撞哪邊?拓荒者+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40800

 鵜鶘昨天歷經加時血戰,客場125122做掉黃蜂,拿下DeMarcus Cousins入隊後的第3勝。不過,我想那是因為Cousins退位,讓打算好好生日快樂的Anthony Davis接管比賽的緣故。結果他豪取46分、21籃板生涯至少45分、20籃板場次來到2場,僅次於Shaquille O’Neal4本季至少45分、15籃板場次3場,成為史上單季有此成就的第一人。

 或曰:Cousins幹嘛來亂?就讓Davis好好發揮嘛。很好啊,本來不就是這樣嗎?值得注意的是,湍流城疾馳的Jordan Crawford與鵜鶘簽下10天短約後,打了3場,高效貢獻場均16分,不無可能就此令人無法割捨。自從2010-11年球季出道以來,CrawfordNBA混到NBDL大約就是一年換一個老闆。要說這很常見嘛,認真找,其實還真不容易找得到。眼看就要被討論了,卻被Davis搶走了所有光芒,可悲啊!

 總之,雖說剛贏了黃蜂,但鵜鶘本季還沒有過從客場轉進到主場的連勝;事實上,進入2017年後,他們只有過2次連勝,而且都只有2場。這當然也不重要,但我傾向於支持近654過盤的拓荒者。

 

家朋友牌

 

 溜馬尼克小分211.5

 

 七六人(受讓17平)

 

 活塞+9.5

 

 籃網+6.5

 

By LEO 2017.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