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鵜鶘@黃蜂

戰績:鵜鶘2540敗;黃蜂293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鵜鶘10敗。

撞哪邊?黃蜂(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20800

 鵜鶘的雙塔效應,愈講愈沒力。DeMarcus Cousins轉隊後,平均每場比賽豪取22.1分、113.5籃板,真是很神勇,但鵜鶘826敗,比沒有Cousins時還糟。更搞笑的是,其中以10986主場大勝活塞,主場贏得最漂亮那場,剛好就是Cousins惟一缺戰的那場。也就是說,有Cousins在陣中的7戰,鵜鶘實際上只贏過湖人1場。

 那麼,或許可以試試看,如果有Cousins而沒有Anthony Davis會如何。明天本來是絕佳的實驗機會,但Davis堅持要負傷上陣。不過一場例行賽,卻搞得如此悲壯,一向很令人害怕。

 

勇士@馬刺

戰績:勇士5212敗;馬刺50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馬刺-12.5);小分20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20930

 勇士本季主場開幕戰,惡客馬刺臨門,129100,有如到龍宮要法寶的孫悟空,真是鬧夠了。那場比賽,勇士要是沒有攻下全隊最高27分的Kevin Durant,還不知道要怎樣輸。而明天……還真是沒有了。

 馬刺連6場未過盤、勇士近9場倒盤7場。那就選馬刺好了——雖然昨天客場被雷霆中止了9連勝,但畢竟主場還是7連勝中,總是給人多添些想頭。而且當諸多疑雲澄清後,我也想看看,打既沒有杜公子,連浪花兄弟加格林都不上的勇士,一心想輸錢的馬刺會打成什麼樣子?

 至於小分,我本來也有想過但那是過兒的推薦。

 

老鷹@灰熊

戰績:老鷹3629敗;灰熊3629敗。

對戰紀錄:[2016-17年球季]2度交手,老鷹20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5-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21000

 鷹公子出場,原本能不碰就別碰,但戰績相同的對戰組合向來少見,再艱苦也該加減來一下。而且灰熊近4戰全都輸球兼輸盤,最近2場在主場,輸給快艇16分也就罷了,連籃網都能輸上13分,實在真敢輸,難免令人齒冷。

 不過,正因為如此,因膝傷缺戰1場的灰熊Chandler Parsons,本戰也將披掛救主。又是氣氛很悲壯的一場比賽呀!

 總之,明天的盤表一開打,當然其中各有風險,但什麼七六人、活塞、公鹿、熱火、小牛……理所當然該選的好牌,多到滿出來。真有這等好事?別嚇我,我從小被嚇大的。所以忍住這口氣,來觀望看看NBA是不是真的突然間變這麼好玩。

 

By LEO 2017.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