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耍壞,還真被我逮到了,不禁感慨萬千。

 「普遍人性」是什麼?隨愛唱高調的朋友說;「個性」是什麼?則連專家也各唱各的調。在我看來,暴躁、狂妄、殘忍,或有暴力傾向,幾乎終身不會改變。不犯大事,是因為恐懼後果;犯了之後如能不再犯,則是因為嘗了後果心生恐懼之後努力自制也未必真改變了什麼。所以「教化」云者,若真有用,則其實不必有人到獄裡教人拜上帝、唸彌陀,在捉去關、或刑判下來那時,就後悔了、就教化完成了一半。而沒用者,就沒用了。

 此之所以我懷疑 ——之前提的那位劉大哥,2007年拿菜刀劈了女友27刀致死,2008年判了12年,是有多少時間讓他重返社會後做多大善事,說服人們他現在就已有資格出席司法改革委員會?

 是的,前述的那些本性是很難改變的。我當然贊成大家多給他們機會,但我個人則是有多遠閃多遠。所以,捉到騎士,不是我厲害,而是看透了這些傢伙有多壞。

 問題是,過兒說,今天8場比賽,要是都有撞的話,就只會死那隻騎士。啊……我都不敢說,要是我全撞的話,全過!

 比賽有那麼好猜嗎?當然沒有!手氣有可能持續這般大好嗎?當然不可能!此之所謂「亢龍有悔」啊!明天,讓仙姑來吧!

 

 籃網(受讓5平)

 

 七六人(受讓5-50

 

 鵜鶘(讓3平)

 

 拓荒者熱火大分211.5

 

 活塞太陽小分213.5

 

By LEO 2017.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