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勇士

戰績:魔術,41勝24敗;勇士,28勝3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魔術1勝0敗──2011年1月4日,110:90(魔術主場勝)。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453、客場過關率0.413。勇士總和過關率0.507、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魔術-4.5;勇士+4.5。

 慶祝植樹節,謹將福樹種心田,並澆瓊漿勤顧惜……

 意思就是:待會兒忙喝酒去了;今天簡單點撞好了!

 魔術若想起從去年12月5日起的那波集體腸胃病毒感染,想必餘悸猶存。如今雖不知繼Jason Richardson、Malik Allen重感冒之後,這回還有多少人中鏢,但怕上一怕,仍是應該的。

 不過,雖然差點輸球,但魔術上一戰畢竟贏了國王4分;本戰碰上禁區戰力不及國王,且剛打完客場7連戰、元氣大傷的勇士,多贏個1分,應該不算太過份的要求;你說對吧?

溜馬@暴龍

戰績:溜馬,27勝37敗;暴龍,17勝4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溜馬2勝0敗──2010年12月7日,124:100(溜馬主場勝);2011年2月1日,104:93(溜馬主場勝)。

Over/Under:溜馬總和28-36-0、客場16-16-0。暴龍總和31-33-0、主場15-18-0。

大小分盤:208.5。

 撞小分──這是沒經過啥分析的「直覺牌」。反正機關算盡,也不見得比較會中。就靠直覺來撞,會好也說不定;你說對吧?

爵士@灰狼

戰績:爵士,34勝31敗;灰狼,16勝5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爵士2勝0敗──2010年12月23日,112:107(爵士客場勝);2011年1月29日,108:100(爵士主場勝)。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421、客場過關率0.483。灰狼總和過關率0.439、主場過關率0.411。

讓分盤:爵士-2.5;灰狼+2.5。

 撞灰狼──這是「仙姑牌」。

 不過呢,本來就沒多大撞爵士的道理。本戰雖然Devin Harris應該不會缺席,但出賽與否疑而未決者,尚有Andrei Kirilenko、Paul Millsap、Francisco Elson、Ronnie Price。而且,Kevin Love本月8日出戰小牛時,打破了Moses Malone保持的單季連50場雙十紀錄;昨天帶著膝傷上陣,短短26分56秒內,就拿下16分、21籃板;助球隊以101:75大勝溜馬……撞一下以示欽敬,也是應該的。

 當然,爵士上一戰剛逆轉暴龍,雖然近12戰中,僅能贏溜馬、國王、暴龍這些咖,但要死不死,比起這些咖,灰狼更等而次之;所以爵士明天拿下難得的2連勝,也不是不可能。但昨天說過了:爵士昨天之所以勝出,是因為暴龍這隻「不游泳的鯊魚」自尋死路──就像:夜店失火,五大洲哪兒沒有?就算沒官商勾結、人謀不臧;安檢也做得滴水不漏,哪防得了只長肌肉不長腦的神經病在房子裡玩火啊?何況,該戰爵士贏球輸錢不是?既然只能贏暴龍2分,就也沒什麼必定能贏灰狼至少3分的道理;你說對吧?

 附帶點題外話:自己性命要自己保重,重點更在於實際上怎樣玩;不見得政府把關沒出槌就能不出問題。話說不長肌肉也不長腦的神經病,這世間原就不少──不然我出生前幾年,中華體育館是怎樣燒掉的?

拓荒者@山貓

戰績:拓荒者,37勝27敗;山貓,26勝3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勝0敗──2011年3月6日,93:69(拓荒者主場勝)。

ATS: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524、客場過關率0.533。山貓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466。

讓分盤:拓荒者-3.5;山貓+3.5。

 教頭續了約、Brandon Roy上場時間愈來愈長……拓荒者狀態絕好調中,理所當然。光想起在山貓時舉足輕重的Gerald Wallace,這會兒竟和Rudy Fernandez、Roy一起打替補,就令人油然而生撞拓荒者之心。

 據說Wallace夢繫夏洛特,而Joel Przybilla想回波特蘭。這兩個城市嘛,都曾有過美國「最適合居住之城」(The most livable city)、「最適合生活之地」(Best place to live)的頭銜。真要選的話,或許因為山貓自毀症頭不小,比較沒人想待吧?舉個例子:話說在山貓因球員太多,不得開刀的那波裁員潮中回芝加哥家裡吃自己的Sherron Collins,兩度收到「回來吧」的召喚,但山貓球團將機位訂好好,飛機都飛了,他老兄卻仍不見人。嗯……怎麼回事呢?

 總之,雖然山貓缺戰3場的Stephen Jackson,與1月19日後即高掛免戰牌的Tyrus Thomas,近日都將復出;且不排除就在明天。但一頭是4連勝且均過關的拓荒者;一頭是6連敗且其間只過1關的山貓……任何有良知血性的年輕人,都應該會選拓荒者;你說對吧?

By LEO 2011.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