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狼@暴龍

戰績:灰狼615敗;暴龍14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暴龍主場1度交手, 10敗。

撞哪邊?暴龍(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90800

 前天112116主場惜敗騎士之役,其實暴龍並不是沒有拿下比賽的機會,可惜關鍵決勝期失誤頻頻,真該向今天的公鹿學學什麼叫做臨危不亂。只能說暴龍想爭霸東區,或許還欠點穩定。

 不穩定,那就糟了!灰狼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5.6分;暴龍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1.8分。暴龍想嘟嘟好過盤,起碼也得打出符合基本盤的穩定表現才行。

 不管怎樣可惜,輸給騎士,中止6連勝、7連過盤的榮景,是事實。回想更之前靠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9.7分的超殺氣,對七六人、灰熊、湖人、老鷹拿下的主場4連勝,明天的暴龍,會是哪個暴龍呢?

 

拓荒者@灰熊

戰績:拓荒者1211敗;灰熊15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灰熊(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90900

 有些看似燦爛的榮景,就像遲暮芳草,沒能及時採擷,真要下手,只落個滿握滄桑。傷兵滿營,卻能拿下4連勝的灰熊,就有點這味道。再看看連勝的對手——魔術、湖人、鵜鶘、七六人,則灰熊連勝之花,其實原本就開得不夠香濃。

 遲暮芳草,總在一夕風雨後凋零殆盡。約一個月前,以10094肆虐灰熊主場的拓荒者再度來襲,豈不是就是那陣雨暴風驟?

 但比起那場比賽,明天的拓荒者有什麼不同?就是他們今天客場107115不敵公鹿。公鹿是咱們力捧的「福鹿標」,拓荒者掛點,並不出奇,問題是這就要背靠背了。

 拓荒者本季之前有過4次背靠背,連日出賽的第二戰全軍覆沒——輸太陽3分、快艇31分、鵜鶘12分、騎士12擺明了就是無力的破少年。所以雖然感覺很危險,還是撞灰熊。

 

勇士@爵士

戰績:活塞193敗;爵士14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勇士40敗。爵士主場2度交手,勇士20敗。

撞哪邊?大分21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81000

 今天的NBA不但足足死掉一半,而且死狀都十分淒慘。但其實手氣很好——要不然就沒有熱火Wayne Ellington終場前12.3秒三分線外那個神來一投,恭送老鷹掉洞。

 鷹公子盤口持續落難,令人不勝嘻嘻;問題是上一戰差點贏球、本戰差點過盤,就像破墳而出的活死人,這就要動起來了。老鷹下場客場福鹿標,咱們還該繼續追殺嗎?

 

殭屍.jpg  

 

 不管這個的話,心情倒很好——今天愛爾達轉播勇士、快艇之戰,快艇打沒兩下就只剩一口氣時,球評感慨的說,快艇應該慢下來,穩穩的打呀!

 真是笑不停笑到我差點連午飯都吃不下!真該這樣做,且想這樣做就能做得到的話,那麼多慘死在勇士豪攻下的球隊,難道教頭都是白癡呀?

 爵士上球季遭勇士4戰橫掃,靠著近6戰得分全都破百,平均每場比賽可得111分的攻擊火力,來和勇士比手氣看有沒有報仇的機會,是不是比較實在呢?

 

馬刺@公牛

戰績:馬刺184敗;公牛111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馬刺(讓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81030

 馬刺明天再贏,就能追平勇士上球季創下的開季客場14連勝紀錄。即使不重蹈上球季在芝加哥3分惜敗的覆轍,馬刺真能贏,但讓分能不能過盤呢?

 很難說,但站在成就佳話的好人立場就醬試試看吧!

 

By LEO 201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