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塞爾蒂克

 

戰績:七六人,118敗;塞爾蒂克,10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七六人20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ATS: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526、客場過關率0.714。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11、主場過關率0.444

 

讓分盤:七六人+6;塞爾蒂克-6

 

 今日之戰,兩隊首節就各攻下28分,最後還弄了延長賽,總和分竟然只打出189分,難免令人對明天開小分充滿幻想。但塞爾蒂克主場,常無緣無故你來我往亂打一通,難免令人躊躇。罷了,何苦自尋煩惱?看看讓分盤就好。

 

 姑且不論今天贏球後,七六人活生生領先塞爾蒂克1場勝差,就算兩隊勢均力敵好了,塞爾蒂克只因盤踞主場,就要讓七六人這些分數,會不會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一定要接受哪!1110日波士頓對戰,塞爾蒂克差不多也是這樣讓。說明在莊家程式設定上,一個月來,兩隊競爭態勢並沒有改變。

 

 那場比賽,塞爾蒂克有過盤嗎?並沒有!100106,連球帶盤一起輸輸去。當然,如今七六人少了該戰拿到10分的板凳殺手Nick Young。但今天連不知道生了什麼病的水貨狀元Kwame Brown都省下來,七六人仍然贏球,可見真的不能將Young傷缺當成七六人多大的利空。

 

 重點是:今天Jason Terry全場121中,也未免太離經;明天只怕手氣會平衡回來。而16分、14助攻、13籃板,拿下本季個人第一次大三元的Rajon Rondo,絕殺未能得手,所以塞爾蒂克形同就輸在Evan Turner隨手拋進的那一球。所有跡象顯示:只要機率低的「異常」發生後回歸機率高的「正常」,綠衫軍明天大分差勝出復仇的可能性較大。

 

 嗯……不管怎麼想,這終究是場兩頭為難,只能從迷信的角度出發來做決定的比賽。異常輸球,形同轉角遇到鬼。這還不打緊,鬼還跟著回家,會發生什麼好事嗎?所以撞受讓的七六人。

 

勇士@巫師

 

戰績:勇士,127敗;巫師,214敗。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勇士10敗。巫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666、客場過關率0.666。巫師總和過關率0.466、主場過關率0.375

 

讓分盤:勇士-5;巫師+5

 

 還記得嗎?勇士究竟行不行?牽動咱們的整體布局。至今,究竟行不行呢?仍只能由各位自行斟酙。那麼,趁著風險絕高的本戰,來給他試試看吧!

 

 巫師近2場主場,從拓荒者和熱火手上拿下本季開打迄今所有2勝。論勇士戰力,大約就是拓荒者加熱火除以二吧?那麼,客場背靠背出賽的勇士,明天不死就該偷笑,還想讓分呀!

 

 當然,今天以109102擊敗心比天高的籃網,拿下近9戰的第7勝,難免令勇士軍心大振。回想去年那場對戰,勇士於華盛頓以120100大破巫師。事實上,那場比賽勇士還受讓「1平」喲!本季巫師未見長進,而勇士讓分暴增,那就證明莊家事實上已經認為勇士行。那就撞勇士;加油吧!

 

老鷹@灰熊

 

戰績:老鷹,115敗;灰熊,143敗。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灰熊10敗。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400、客場過關率0.666。灰熊總和過關率0.750、主場過關率0.777

 

讓分盤:老鷹+7.5;灰熊-7.5

 

 上球季,灰熊以9677於客場射落老鷹。以灰熊本季「殺」成這樣子來看,主場這讓分幅度,絕不算高。但近4戰,灰熊綜合ATS MAR值只有+2.5,場場於盤口讓分點附近徘徊。而老鷹纏鬥功力,堪稱聯盟中數一數二。這也正是造成老鷹主、客場過盤率懸殊的主因。那……就撞受讓「7-25的老鷹吧!

 

By LEO 2012.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