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6「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印地安人@小熊

系列戰績:印地安人31敗;小熊13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印地安人31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Trevor Bauer129敗、自責分率4.30;小熊Jon Lester216敗、自責分率2.35

撞哪邊?小熊(讓2+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310800

 小熊氣勢算是真的被壓到底了!與其歹戲拖棚,不如乾脆明天就在鄉親父老前謝幕鞠躬。但真會如此嗎?就像之前沒多少人想得到小熊會陷入如此困境,明天戰局如何,目前只有天知道。

 猜小熊Jon Lester主場回神,雖不科學,但很合理。再加上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是小熊本系列惟一得以攻破的Trevor Bauer更增添了小熊的想像空間。當然啦,小熊棒子疲軟到太誇張,就算Lester真能一夫當關,也未必能在高讓的盤口上贏球兼過盤—這是更合理的評估。

 但不管他過不過盤,就支持小熊起碼能活過蔣公誕辰紀念日吧!慶祝佳節,南瓜燈幽幽煇映下美國小朋友挨家挨戶討糖吃……場面原就溫馨無比,若就只原本就已經夠慘了的芝加哥一片愁雲慘霧,怎忍心呢?

 正常人,潛意識裡都有著成就傳說的趨向。其實近年來我MLB情感上支持的是遊騎兵,但打在這分上了,真的很想看小熊成就一段佳話。那就這樣吧!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小熊不但沒過盤,甚至還被打倒了呢?

 嗯……那樣的話,有氣魄一點—今年就不再碰MLB了!

 

By LEO 2016.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