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印地安人@小熊

系列戰績:印地安人11敗;小熊1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Josh Tomlin159敗、自責分率4.29;小熊Kyle Hendricks179敗、自責分率2.09

撞哪邊?小熊(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90800

 Josh Tomlin最近7場先發,印地安人贏了6場;最近6場先發,被打擊率0.198、自責分率1.98。再加上堅實牛棚,要說印地安人會因投手整體動線居劣勢而在客場輸小熊至少2分,其實也未必。

 但就是這樣的啦!第二戰因為台盤出現小熊讓1輸的「誘盤」,坑殺了不少玩家——我只是不想選邊站,否則也會選印地安人。事情既然都這樣了,基本盤更為大利於小熊的本戰,小熊斷然沒有少讓之理。

 所以啦!因為支持小熊拿下本戰,所以小熊掉洞啦!被打倒啦!如你所知,當然不是不可能,但也都沒啥好評估的。

 除了事實上在棒球比賽不太牢靠的主場優勢外,小熊之所被人看在目底,無形者,氣勢;有形者,打擊。所以難免令人想到,本戰沒有指定打擊,剛成為MLB史上第一位在世界大賽擊出球季首安的野手Kyle Schwarber,要怎樣繼續為小熊帶來天外一棒?

 

Kyle Schwarber.jpg  據說,要讓Ben Zobrist改守右外野,而將Schwarber塞進左外野。其實也不必如此機關算盡,等著代打也沒什麼不好。老天爺其實是很幽默的萬一小熊輸在Schwarber的致命失誤,就真有趣了。

 

By LEO 2016.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