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皇家

系列戰績:大都會0勝1敗、皇家1勝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皇家1勝0敗。主場1度交手,皇家1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acob deGrom,17勝8敗、自責分率2.47;皇家 Johnny Cueto,5勝8敗、自責分率5.27。

撞哪邊?大都會(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9日08:00

 今天早上的比賽,和一堆人一起看。真是眾志成城為皇家加油啊!為何?因為Edinson Volquez尊翁在他熱身時病逝。由此可見,這世上好人還是真的很多。

 八月,Mike Moustakas的母親;九月,Chris Young的父親;今天,Volquez的父親。皇家球員,真可說是由悲慟生出力量。

 也別扯誰誰誰在天之靈保佑的迷信,整體來看,並不是貶低皇家的戰力與努力,而是大都會印證了那句老話--不找死,就不會死。說真的,結果如何無人能預知,但在第六局危機出現時,就該真當成最後一戰般來處理。

 輸了,也就算了。如果說大都會這系列只能贏一場,照道理說,就是明天這場!理由很簡單,沒人對皇家 Johnny Cueto有信心。Cueto自信滿滿說:「明天先發?廢話!當然是我;還能有別人嗎?」

 好吧!那就是你了!

NBA

 果不其然,本季NBA一開季手氣就爛到爆。但這並不重要!重點是,原本隔了大半年,NBA覺得好陌生,但就在活塞、老鷹那場的小分被「做」掉時,感覺全都回來了--是的,動不動就被婊掉、動不動就被做掉,這就是NBA。

 至於活塞大勝老鷹,是看衰他們的我錯了,沒得話說。所以真正試手氣的時候到了--明天撞活塞!今天他們雖贏球,但最後22投只中2球。如果我現階段真不適合玩NBA,那活塞明天一開始就會這樣玩。

 活塞(+1.5)

 黃蜂(+6.5)

 馬刺(+4.5)

 金塊(+10.5)

 灰狼湖人大分(202.5)

By LEO 2015.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