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費城人@洋基

 戰績:〔例行賽〕費城人93勝69敗;洋基103勝59敗。〔季後賽首輪〕費城人vs.洛磯3勝1敗;道奇vs.紅雀3勝0敗。〔分區冠軍戰〕費城人vs.道奇4勝1敗;洋基vs.天使4勝2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費城人3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liff Lee,14勝13敗、自責分率3.22。洋基CC. Sabathia,19勝8敗、自責分率3.37。

 Odds:費城人+157;洋基-165。

 富邦大小分盤:7.5。

 陽光少年團道奇與天使,碰上來自寒雨國度的費城人與洋基……掛了!這是另類的「一見雨刷就輸球」嗎?

 但這會兒……雨刷打雨刷,就無所謂了!那費城人打洋基,怎麼處理呢?其實都打到這份上了,還分析個鳥啊!就「進門買口莊」,撞個洋基吧!會好或不會好,都說不定啊!

 再順便尊敬一下這兩位巨投,撞個小分吧!

By LEO 2009.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