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暴龍

 

戰績:雷霆,257敗;暴龍,122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612、客場過關率0.636;暴龍總和過關率0.515、主場過關率0.642

 

讓分盤:雷霆-6.5;暴龍+6.5

 

 咱們撞的國王,今天以93113慘敗給籃網。我只看了半場就悻悻然離線;只覺得:爛!爛透了!

 

 誰爛?當然是我自己。通常,不管有沒猜中,比賽面貌總與想像差不多,但這場比賽,可就真錯到了阿比尼西亞。影響所及,明天的賽事,不怎麼下得了手。

 

 5場比賽中,相信你也一眼就看得出來:巫師最漂亮。連5戰未能過盤的熱火,可說是當前東區最爛的球隊;本戰嗆要贏巫師至少15分,不是送錢是什麼?

 

 但國王之死,令人油然而生放棄念頭。支持弱隊而被打爆,就像千金小姐委身下嫁癩痢頭窮小子,他竟還給你搞婚外情一樣,感覺十分不優。還是撞全聯盟戰績最佳的雷霆吧!

 

 話又說回來,所謂避險基金,其實風險最高。人嘛,總是為了逃避眼前風險,而誤蹈更大的危局中。去年117日,雷霆於主場以10888大破暴龍,當然很容易讓人興起即使在客場打個折,本戰贏個至少7分,仍問題不大的念頭。但如果想起雷霆客場84敗,而暴龍主場86敗,只怕就會覺得沒這麼理直氣壯。

 

 昨天之前,暴龍9戰只輸給馬刺1場,這是誰都知道的事。話說John Hollinger出任灰熊籃球事務部副總裁後,或許是因為美國不必扣2%補充健保費,所以仍保留ESPN那份兼差。在他現在的戰力排行榜上,暴龍評比值100.267,排名全聯盟第14。如果只看東區,則照Hollinger的排名,形同暴龍將緊跟熱火、尼克、老鷹、溜馬之後,以東區第5種子資格晉級季後賽。

 

 可是,暴龍與活塞,並稱近來東區雙霸,有什麼道理?昨天以96105主場不敵國王,從迷信的角度來看,會不會真是暴龍福報耗用過度,要開始衰上一陣子的警訊?既然是賭,哪有穩的?抓趨勢,就得抓在前頭。等到那小子真發財了才想嫁,很拚吧?

 

 近來大家都在哭火箭元月份1712客,賽程安排太不利,其實雷霆14戰中,有11場在客場,比例更高。至少明天和後天,背靠背打暴龍與巫師,都是道理上該拿下的球隊;加油吧!

 

 對了,Hollinger那個評比值,是醬算出來的──

 

 得分+ (命中數*0.4) + (出手數*-0.7) + ((罰球數-罰球命中數)-0.4) + (進攻籃板數*0.7) + (防守籃板數*0.3) +抄截+ (助攻*0.7) + (火鍋*0.7) + (犯規*-0.4) –失誤。

 

灰熊@太陽

 

戰績:灰熊,2010敗;太陽,122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陽10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太陽10敗。

 

ATS:灰熊總和過關率0.586、客場過關率0.538;太陽總和過關率0.437、主場過關率0.411

 

Over/Under:灰熊總和10-20-0、客場5-8-0;太陽總和16-18-0、主場6-12-0

 

讓分盤:灰熊-4.5;太陽+4.5

 

大小分盤:190.5

 

 說真的,昨天的快艇、今天的火箭,連兩場比賽看下來,攤開掌心,生命線斷成好幾截。大好假日,本於少玩就少輸的鐵則,到此為止了。但過兒有牌──灰熊加小分,請各位朋友加減參考一下。

 

 為什麼推小分?可以理解!畢竟,連同上一場交手比數8280在內,所有數據都指出小分機率較高。但連同讓分,我想都至少應該要先確定因重感冒而缺戰一場的灰熊悍將Zach Randolph好點了沒。

By LEO 2013.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