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金塊@馬刺

戰績:金塊,23勝16敗;馬刺,34勝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馬刺2勝0敗──2010年12月17日,113:112(馬刺客場勝);2010年12月23日,109:103(馬刺主場勝)。

ATS:金塊總和過關率0.416、客場過關率0.315。馬刺總和過關率0.615、主場過關率0.565。

讓分盤:金塊+7.5;馬刺-7.5。

 人,真的難以勝天;手氣,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

 話說今天那麼多場比賽,最關注金塊、騎士之戰。這是因為:這場比賽,昨夜有個女生要我開個「合理」盤口出來,和我賭一攤酒。這個嘛,既然相信籃網、活塞、金塊三方交易至快下星期才能成局,我二話不說,就開「金塊讓29.5分」!她更豪爽,騎士立馬撞下去。結果今天第四節一開始,騎士便打出一波13:3的攻勢;終場就……

 再看看金塊的過關率……啊!強隊之中,再沒比金塊更不牢靠的了!

 我剛算了算,要是明天沒辦法起碼過一串三星的話,恐怕就再也沒法捐款給公益或社福團體了!然而,擺明了做不到啊!

 但……因為本戰電視有轉播,還是撞撞看;躺在沙發上,邊看邊吐血吧!

 理論上,因為金塊剛連續在主場大勝太陽34分、熱火28分、騎士28分,照金塊連勝時赴客場必掛的風格來看,馬刺便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但本季2度交鋒,不分主、客場,馬刺也都只驚險勝出;本戰能贏金塊至少8分嗎?當然也說不上有什麼把握。重點是:在本季那2場對戰中,三分球各4投3中,平均拿下11.5分的馬刺大前鋒Matt Bonner,上一戰對小牛,賽前膝蓋不舒服,卻覺得不上會死。結果第二節就掛掉!這下你高興了吧?本戰Bonner鐵定休戰!馬刺三分線外少了個驚死人的射手姑且不論,Richard Jefferson和Tim Duncan恐必非給他更加心力交瘁不可。

 兩害相權取其輕……問題是,哪邊比較輕呢?頃觀熱火、公牛之戰,深有感悟--精彩刺激吧?有很多道理可講吧?但在我來看呢,不過就是最後兩分鐘雙方在比狗屎運而已。那本戰就……隨便挑一邊來小撞吧!會好也說不定……

 想想,今天灰熊以89:70大勝挪威司機復出小試身手的小牛,但馬刺雖賬面上看,5連勝且3連過關中,但正如我所說的「近來軟軟的」,上一戰打「人無信則不立,人不立則倒陽」的小牛,也僅以101:89小勝而已。那就……撞金塊吧!

By LEO 2011.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