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羅德海洋@歐力士猛牛

 

戰績:羅德37271和;歐力士30322和。

 

對戰紀錄:8度交手,羅德62敗。歐力士主場5度交手,羅德41敗。

 

先發投手:羅德格萊辛卡,00敗、自責分率5.40。歐力士八木智哉,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羅德(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7日17:00

 

 投遍美、韓、日職棒的格萊辛卡(Seth Greisinger),一軍出賽1場──515日主投老東家巨人,5局失3分。這位20072008年中央聯盟勝投王,看來即使想維持上球季128敗、自責分率2.28成績,也不可能。另一頭,今年1月下旬由日本火腿交易至歐力士的八木智哉,也帶著二軍成績13敗、自責分率2.17,終於要一軍亮相。

 

 記得以前提過,那個二軍自責分率2.17,沒什麼了不起。要不然,二軍成績32敗、自責分率1.74的格萊辛卡,豈不更可怖?總之,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就直覺羅德應該可以試試看。

 

遊騎兵@洋基

 

戰績:遊騎兵4533敗;洋基423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Derek Holland54敗、自責分率3.43。洋基Phil Hughes36敗、自責分率5.09

 

撞哪邊?遊騎兵(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8日01:30

 

 七早八早,仙姑來電,劈頭就要我在明天的天使與遊騎兵中選一隻。那……天使打老虎,跨季7連勝,的確誘人,但應該還是選遊騎兵較好吧?畢竟,雖然Derek Holland近來不太靠得住,但看看516日後Phil Hughes7場先發,客場被打擊率0.179、自責分率2.21;主場被打擊率0.410、自責分率13.90,真的很不可取。沒聽James說嗎?一個完整的家,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來。

 

藍鳥@紅襪

 

戰績:藍鳥3938敗;紅襪4733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紅襪54敗。紅襪主場3度交手,藍鳥31敗。

 

先發投手:藍鳥王建民10敗、自責分率2.18。紅襪Jon Lester74敗、自責分率4.57

 

撞哪邊?藍鳥(受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8日07:10

 

 掛上電話才想起,為什麼非在天使與遊騎兵中選一隻不可呢?三台聯播的本戰,挑一隻來撞不好嗎?

 

 521日起開始突槌的Jon Lester,近3場先發,被打擊率0.361、自責分率10.00。什麼鬼數據?打他!

 

 11連勝期間,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6.36分的藍鳥,其後3戰,加起來只得到5分。福報耗用過鉅嗎?打他!

 

 因為建仔的關係,各項相關資料,從平面到電子,想必各位朋友早就看到飽。但除了藍鳥受讓優勢明擺在那兒外,如何抉擇?真的就只看你覺得上述二者,何者較該打而已。

 

過兒的WNBA

 

 華盛頓神秘(奇異)(受讓5-25

 

 簽牌,百簽難中固然不好,但更爛的是什麼?簽中了拿不到錢!從這角度來看,2009年年底,曾有個少年組頭陳銳,被簽中18萬,付錢後又叫人去搶回來,那樣……很糟糕!

 

 今天,陳銳終於要入監服2年徒刑(應該不會關那麼久)。據慈父陳凱倫表示──祈禱時孩子哭了!以基督徒的看法,是因為聖靈充滿,被觸摸到所致。

 

 話說今天小熊、釀酒人之戰,當看到八、九局下半,釀酒人連續兩次二人出局前三壘有人,卻都打不回來時,我何止哭了,簡直泣不成聲。被觸摸到?根本就結結實實的被摑耳光啊!只能說:聖靈給他充滿到流出來。

 

 上帝沒辦法和每個孩子在一起,所以給了父母愛護暨管教缺一不可之責。差不多的道理,釀酒人也是自己選的,須怪不得誰。或是手氣差、或是自作孽,總之,Fu是半點也無了。少撞就少輸!今天,就到此為止。

 

By LEO 2013.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