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勇士@灰狼

 

戰績:勇士,3223敗;灰狼,203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勇士20敗。灰狼主場2度交手,勇士10敗。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537、客場過關率0.482;灰狼總和過關率0.440、主場過關率0.440

 

讓分盤:勇士-0.5;灰狼+0.5

 

 終於,被我精準猜中1場比賽──今天火箭、巫師之戰,昨天評估時,認為極可能打成剛好在讓分點上拖磨的局面;甚至那個感覺上極易判斷的大小分,也可大可小,應該真的會打在208分左右。

 

163485576_f57fcbe1f0_o.gif 哇哈哈!!

 

 或許你會想,準這個,有什麼意義。嗯……是半點意義也沒有。前幾天不是提到劉備嗎?劉備伐東吳,發明「隆中對」的諸葛亮當然不同意,但為什麼不明白反對?一則以劉備執意為關羽復仇,講了也沒用,再則以依相對競爭力來說,雖然最後死得很難看,但原本是會好也說不定。

 

 也就是說:判斷起來盤口極可能切中賽果的組合,除非別有用意(比方說就是要支持林書豪什麼的),還是放棄為妙。

 

 然而,明天所有比賽,幾乎都給我這種感覺。所以勉強挑了隻勇士來撞後,今天就到此為止了。當然,這也極可能和我從昨夜9點一路喝到今天凌晨5場,像灌土猴一樣的給他灌,真的喝太多了,脫不了關係。各位朋友若有鍾意的好球隊,勇敢給他下去,千萬別受我影響。

 

 好啦!應該很多朋友會想:勇士為什麼只讓「1+25」,只要贏球,就有錢拿呢?道理很簡單,客場作戰,加上Andrew Bogut確定傷缺。那麼,來看看灰狼這邊,Nikola Pekovic並不是真的不行,再加上Andrei Kirilenko,勇士禁區內只怕要吃點虧。若要死不死,Luke RidnourRicky Rubio同時手氣大好,則勇士禍無日矣!Kirilenko剛拿到2012年歐洲最佳球員榮銜,便以照顧二子一女為由,向俄羅斯籃協主席Alexander Krasnenkov辭了國手。沒了Kirilenko的莫斯科中央陸軍,目前在歐洲籃球聯賽16強賽,只能排E組第3;連土耳其艾菲斯皮爾森都比不上。由此可見,一旦AK47全力投入NBA,自然後勢可期。

 

 但話又說回來,勇士已證明過:只要自己狀態正常,即使沒有Bogut,甚至灰狼Kevin Love還能上場打球,也能在灰狼主場贏8分。所以問題只在於:6連敗後2連勝,代表勇士「正常」了嗎?

 

 上一戰,沒有Bogut,速度明顯加快的勇士,做掉了馬刺,當然提升咱們不少信心。然而,該戰Jarrett Jack成為繼1996年的Magic Johnson之後,首位以替補身分上陣,卻能拿下30分加10助攻的NBA球員。哪有天天過年吃餃子的道理,你說對吧?

 

 巧的是,提到這,就想到:今天正是小過年,咱們正要吃餃子。天意如此,就撞勇士吧!以前我說過,雖然會有抓錯的時候,但若能提前抓到球隊運勢走向,長期來說,妙不可言。勇士,有點這味道。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祝各位有個全套的元宵節活動。事實上,因為朋友圈中,只有我和仙姑單身,所以已經提前相伴去鼎泰豐應過景。區區麵點、簡餐,竟能吃掉一千多元,至今猶思之心悸。之所以頭昏腦漲,搞不好真是被那一小盤240元的炒飯嚇到所致。

 

By LEO 2013.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