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七六人

 

戰績:熱火,3814敗;七六人,2230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熱火40敗。七六人主場2度交手,熱火20敗。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538、客場過關率0.500;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461、主場過關率0.517

 

讓分盤:熱火-7.5;七六人+7.5

 

 昨天,熱火於客場以8667大破公牛,贏得超有意義的一場勝仗!

 

 怎麼說?因為這是1227日客場以10592擊敗山貓後,熱火首度客場過盤率到達5成。誠然可喜可賀!那……就撞熱火吧!

 

 當然,既然提到主、客場因素,就不能不想到:熱火客場1511敗,也並不比七六人主場1612敗高明到哪兒去。而且七六人雖說3連敗中,但之前那波主場7連戰,打出53敗佳績。熱火贏球也就算了,真能讓那麼多嗎?何況,本戰是熱火客場4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完全符合「客途秋恨」理論。

 

 不過,9連勝、6連過盤的熱火,這波客場4連戰的前3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14分,最少也能贏10分。對上雷霆、老鷹、公牛能這樣贏,對上七六人,也沒什麼反倒更加苦戰的道理;你說對吧?而七六人所謂的近7場主場53敗,9780打掛尼克、100103惜敗灰熊後,贏的是巫師、國王、魔術、山貓這些咖;其間,輸了溜馬19分、快艇17分。也能說七六人那波時運已經走完,也能說,若自許為強隊,便應該用能在這兒大勝來證明。Dwyane Wade不是嗆要成為全聯盟戰績最佳球隊嗎?今天馬刺掛了,勝差只剩3.5場;加油吧!

 

溜馬@活塞

 

戰績:溜馬,3421敗;活塞,223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溜馬30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563、客場過關率0.481;活塞總和過關率0.473、主場過關率0.451

 

讓分盤:溜馬-3.5;活塞+3.5

 

 撞溜馬──昨天已經和過兒說好了,如果溜馬今天有過,明天就賭他們本季豪邁橫掃活塞,繼續撞下去。

 

爵士@快艇

 

戰績:爵士,3124敗;快艇,391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快艇30敗。快艇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370;快艇總和過關率0.543、主場過關率0.592

 

讓分盤:爵士+8.5快艇-8.5

 

 昨天快艇、馬刺戰前,快艇眾將倌出場時的自信,襯托滿場觀眾的歡顏,大有比賽還沒開打,就已經贏好了之勢。結果……你是知道的,90116,快艇被打得體無完膚;要不是提前進入垃圾時間,輸個40分都不是不可能。

 

 沒辦法,馬刺太準了!雖然後來外線火力稍減,但全場團隊命中率仍高達0.589。所以撞快艇──給他們一個機會,證明該戰是因為Chris Paul被明星賽MVP獎座砸成腦震盪,一開場就魂不守舍,歹帶頭,再加上隊友們休賽期間縱情酒色過度,才導致全線潰敗。

 

 至於爵士,總管Dennis Lindsey新官上任沒半把火,交易截止前,啥實際動作都無。坐領乾薪?或爵士太強、薪資與合約結構完美,毋須調整嗎?Lindsey解釋:其實檯面下動作頻頻,只不過其他球隊開的條件,不符合爵士的高標準。也就是說:夏天時,爵士將坐擁8張到期合約;Al JeffersonPaul Millsap怎樣喬?勢成焦點。

 

 當然,即使沒交易,爵士肉棒成群,與快艇主場戰績都是216敗,只差在於爵士客場1018敗,而快艇客場1812敗。單場比賽,爵士主強客弱特性會不會發生作用?沒誰說得準。雖說明天再贏,快艇本季就能將爵士例行賽清盤,但前兩戰,在爵士主場,快艇加起來也只贏了3分。1231日,雖於主場以10796擊敗爵士,但也沒輕鬆到讓人能提前心頭落涼。這機會把握得住嗎?不無疑問。

 

 回顧兩隊交戰史,大致上是以Paul由黃蜂轉隊快艇為分水嶺。之前爵士打快艇,尤其在鹽湖城,就像大人打小孩一樣。去年118日,Paul加盟快艇後首場對戰,因為Paul正因腿筋拉傷,連續缺戰5場中,所以爵士仍於主場以10879鑿沉快艇,笑納對戰5連勝。必須注意的是:該戰快艇不但沒有聖保羅,而且是連續3天出賽的第2場。接下來,爵士5戰快艇,無分主、客場,全軍覆沒。

 

 Gregg Popovich說自己的球隊沒那麼好,而快艇也沒那麼差;差別之在於明星賽後,馬刺已打了1場比賽。休息太久,不約而同被雙方陣營當成理由。既然Popovich所言非虛,馬刺馬上證明自己的球隊沒那麼好;那……Blake Griffin說大夥兒要馬上投入練球,明天對上爵士時將大力反彈,希望說到要做到。

 

 還記得以前我介紹過的那個「言靈」嗎?這只證明了,不管出發點是什麼,話,真的不能亂講。

 

NHL

 

 紐澤西惡魔(讓1+80

 

 明尼蘇達荒野(受讓1+95

By LEO 2013.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