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騎士

戰績:熱火,23勝7敗;騎士,11勝1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熱火2勝0敗。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00;騎士總和過關率0.592、主場過關率0.615。

Over/Under:熱火總和15-14-1、客場9-6-1;騎士總和13-14-0、主場7-6-0。

Spread:熱火-9.5;騎士+9.5。

Total:198.5。

 昨夜夢見最近一次打正式賽──以52:43,於縣級高中籃球錦標賽中大勝鄰鎮冠軍。啊!往事歷歷,如在目前!醒來後,由於半點Fu也沒有;決定明天簡單點,乾脆全挑高讓分的球隊下手。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讓分幅度在14.5~18.5之間,過盤率最高。但明天賽事表看了看……蛤!沒有?這個嘛,只好看看理論上可能讓最多的熱火近來在幹什麼。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熱火近來幹些什麼,是因為原該嗆辣無比的熱火,光度完全被尼克掩蓋;但瞄了瞄初盤,事實上明天也沒辦法當讓得最多的盤口龍頭──只讓9.5分,比不上讓勇士10.5分的雷霆。

 當然是因為雷霆盤踞主場而熱火客場出戰的緣故。回顧本季前2度交鋒,主隊熱火都讓了13.5分:1月25日,92:85;2月8日,107:91──既然主場都有可能只贏7分,哪有客場鐵定能至少贏10分的道理?況乎騎士本月主場6戰,盤口上過了5場不提,實戰也贏了3場。既然小牛、快艇、溜馬盡成蹄下亡魂,熱火自然也未必能暢勝過盤。

 不禁讓人想起去年3月30日那場對戰──大帝西南飛後,6度引敵兵還朝,騎士就只贏了那場。102:90,倒打得真用力啊!明天能如法炮製嗎?

 然而,該戰拿下騎士最高分(20分)的Anthony Parker,因為背傷,早就掛掉了;至少明天回不來。此外,Daniel Gibson上一戰打溜馬時左踝扭傷,本戰也不會上。理論上,要打熱火,手氣姑且不論,至少禁區內要有能給他弄一下的能力。但沒了Anderson Varejao的騎士,要靠打打停停的Semih Erden連續大發神威來與熱火周旋,可能性不算太高。

 所以撞熱火。

公鹿@魔術

戰績:公鹿,12勝17敗;魔術,19勝1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魔術1勝0敗。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413、客場過關率0.400;魔術總和過關率0.566、主場過關率0.470。

Over/Under:公鹿總和18-10-1、客場7-8-0;魔術總和13-15-2、主場7-8-2。

Spread:公鹿+7.5;魔術-7.5

Total:192.5。

 熱火近來其實幹得不錯。也就是說,能讓熱火吞下近8戰的惟一一敗,3連勝中的魔術,時運想必不低。那……就撞魔術吧!

 2月12日,魔術於客場以99:94力克公鹿。既然客場只能贏5分,主場能不能至少贏8分?便在可與不可之間。但細究起來,公鹿該戰之所以能一路領先到最後才飲恨落敗,是因為沒了Andrew Bogut的公鹿,評估起來該從禁區爛起才對,哪知Drew Gooden與Ersan Ilyasova,合取38分、24籃板,至少抵銷掉了11分、14籃板的Dwight Howard。

 那為什麼贏不下來呢?14投3中的Brandon Jennings,當然要負極大責任。公鹿近8戰,只贏了暴龍與騎士;盤口上,則整整輸了7場錢。其間,Jennings命中率僅0.327。如果身為球隊狂推多時的看板球星,可以如此這般愛開又難中,那林書豪不管怎樣亂打一通,都還好而已吧。

By LEO 2012.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