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來兩場歐足聯歐洲聯賽(歐霸盃)32強淘汰賽的賽事吧;這兩戰,都於04:05開踢。

塞維亞vs.波圖

讓分盤:塞維亞讓「平手/半球」。

 塞維亞,地下盤稱為稱為「西維爾」。

 西班牙強隊西維爾(Sevilla)──9勝4平10敗,積分31分,西班牙甲組聯賽第8。

 葡萄牙超強波圖(FC Porto)──18勝2平0敗,積分56分,葡萄牙超級聯賽第1。

 「以牙還牙」,哪根牙較大根呢?

 大前天,波圖以2:0擊敗布拉加(Sporting Braga),總計在葡萄牙超級聯賽、葡聯盃、葡萄牙盃近10度出賽,僅於本月3日以0:2敗給賓菲加(SL Benfica),拿下8勝1平1敗佳績。再看看近20度在葡萄牙超級聯賽中亮相,波圖進46球、僅失7球,是不是很嚇人呢?

 至於在西班牙甲組聯賽、西班牙盃近5度出賽,僅踢出2平3敗的塞維亞,上一戰對上桑坦德(Racing de Santander)。上半場39分鐘時,桑坦德後衛Christian Fernandez Salas即紅牌出場,連罰踢都弄不進去的塞維亞,以多打少了大半場,卻仍以2:3掛掉,實令人印象深刻。

 就撞受讓的波圖吧!至少,能欣賞一下在對布拉加之役中包辦所有進球的阿根廷悍將Nicolas Hernan Gonzalo Otamendi。

巴塞爾vs.莫斯科斯巴達

對戰紀錄:2002年9月18日,2:0(歐冠盃;巴塞爾主場勝);2002年11月6日,2:0(歐冠盃;巴塞爾客場勝)。

大小球盤口:2.5。

 巴塞爾,地下盤稱為稱為「巴素利」。

 話說叫「斯巴達」的球隊,滿滿是。看到「莫斯科」三字,當然就知道:這不是斯巴達……

 莫斯科斯巴達(Spartak Moscow)──名列上季俄羅斯超級聯賽第4。

 巴塞爾(Basel)──名列瑞士超級聯賽第1。

 在歐冠盃小組賽中,莫斯科斯巴達排在F組,3勝3敗、積分9分、分組第3;巴塞爾2勝4敗、積分6分、分組第3……也就是都遭淘汰的意思(F組契爾西、馬賽晉級;E組拜仁慕尼黑、羅馬晉級)。

 本戰盤口開地主巴塞爾「讓平/半」,因為比賽在巴塞爾主場Sankt Jakob Park舉行,且較諸莫斯科斯巴達,巴塞爾更處於實戰狀態中,所以也不是說讓不起。但憑良心說,綜合戰力評估,莫斯科斯巴達應還略優於巴塞爾。

 怎麼辦呢?就撞個大球吧──巴塞爾近15度出賽,僅於1月20日,與波蘭的列治普斯納(Lech Poznan)在友誼賽中踢成0:0和局,出現過一場小球;其餘14場比賽非但都開大球,而且總和進球數高達3.92球。所以挑戰一下大球,還算不上非常不合理。而且,大球那邊的賠率較高……

By LEO 2011.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