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H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

佛羅里達美洲豹@多倫多楓葉

戰績:美洲豹6-4-0-3(積分16分);楓葉9-4-1-0(積分19分)。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楓葉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門將-美洲豹Jose Theodore,4勝4敗、失球率2.59、救球率0.914;楓葉Jonas Gustavsson,4勝3敗、失球率3.68、救球率0.880。

ATS:美洲豹總和過關率0.615、客場過關率0.714;楓葉總和過關率0.428、主場過關率0.285。

台式讓分:楓葉讓1+65。

 美洲豹,膝傷的美國大國手Scott Clemmensen仍在AHL的聖安東尼奧獸奔調整、復健(性質類似MLB的下放小聯盟),但球門前,Jose Theodore與Jacob Markstrom表現尚稱稱職。反觀楓葉,折失了James Reimer後,目前只能靠不怎麼掛保證的Jonas Gustavsson把關。

 但若美洲豹球門固若金湯,近3戰打溫尼伯噴射機、芝加哥黑鷹、坦帕灣閃電,就不會都苦吞SOL。即使說是非戰之罪,至少有給他衰到,則迨無疑義。

 那楓葉上一戰以0:7狂敗給波士頓棕熊,又怎麼說呢?你應該有看今天棕熊以以6:2痛宰紐約島人之戰吧?身為衛冕軍,前陣子打成那德性,未免失禮;這波3連勝場均比對手多進4球,看似誇張,但卻是矯枉必須過正的徹底體現。明天衰到爆的美洲豹送上門來,楓葉在主場球迷面前,能不能也矯正一下,撿回面子呢?

 撞楓葉吧!

納許維爾掠奪者@洛杉磯國王

戰績:掠奪者7-4-1-1(積分16分);國王6-5-1-2(積分15分)。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4度交手,國王3勝1敗。國王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門將-掠奪者Pekka Rinne,7勝6敗、失球率2.33、救球率0.929;國王Jonathan Quick,6勝6敗、失球率1.87、救球率0.936。

ATS:掠奪者總和過關率0.615、客場過關率0.750;國王總和過關率0.285、主場過關率0.142。

台式讓分:國王讓1+85。

 國王今天到聖荷西作客,禮數週到,以2:4不敵惡鄰鯊魚。本季前兩度背靠背出賽,國王還沒贏過球。當然這數據沒什麼意義,但今天這一輸,國王慘遭5連敗,則是血淋淋的事實。

 原本,國王主場只讓掠奪者這麼一滴滴,算是還不差的標的。問題是:2連勝中、近5戰4勝的掠奪者,前天剛於客場以4:3宰了鯊魚。一來一往,讓人很難看好國王。

 那就撞掠奪者吧!

By LEO 2011.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