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草蜢(蘇黎世草蜢)vs.聖加倫

 

戰績:蘇黎世草蜢,338敗、積分12分;聖加倫,743敗、積分25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聖加倫10敗。

 

撞哪邊?聖加倫(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9日03:00

 

 瑞士人19世紀就開始踢足球給人看賺錢,但目前瑞士超級聯賽只有10支球隊。其中,草蜢與聖加倫分居第9與第4名。真這樣持續到球季結束,草蜢就得踢附加賽來保級。但要知道,最老牌球隊草蜢,之於瑞超的地位,就好比紐約洋基之於MLB。絕大多數時候,草蜢和同城球隊蘇黎世,主宰著瑞超大局。

 

 所以光看草蜢上一場主場03遭蘇黎世踢爆,就知道以歐霸杯(歐足總歐洲聯賽)附加賽輸給比利時色格拉布魯日結束上球季後就開始走衰,並不是衰假的。聖加倫與草蜢,是當前瑞超防守最佳與最差球隊。約兩星期前,草蜢客場03不敵聖加倫。當然,這球季還要對踢3場,也未必草蜢對戰肯定居劣勢。問題是草蜢近523敗,半場沒贏過;聖加倫近862和,半場沒輸過。啜飲朝露的草蜢對路過的公雞嗆讓你三招喔,總讓人覺得不智。所以撞受讓的聖加倫。

草蜢弄雞公.jpg  

 

 附帶提及……忘了以前有沒說過,草蜢,就是蝗蟲。乾旱時,草蜢聚居少數食物產地,擠!雨後豐饒,草蜢大生特生,也擠!結果就是個性、外形丕變,繁殖力大增,遂釀成蝗災,望風披靡。

 

勇士@火箭

 

戰績:勇士40敗;火箭60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火箭21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火箭(讓1+50);小分20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9日09:00

 

 草蜢及世蛻變;家豬野放,下一代便可能長出獠牙,變身野豬;野狼馴化為家狗,則至少需要六代。看看勇士上球季與本球季的防守績效──

 

 火箭:上球季場均失103.1分、對手命中率44.3%;本球季場均失89.7分、對手命中率39.9%

 

 勇士:上球季場均失99.5分、對手命中率43.6%;本球季場均失93.8分、對手命中率41.2%

 

 勇士防守加強,是與ESPN簽下球評長約的Mark Jackson還在位時就打下基礎,漸漸進化來的;火箭突然化身與灰熊有得比拚的防守勁旅,當然要說也能說出一坨道理,但我覺得還得再看看。但無論如何,勇士2場客場都開小、火箭6戰沒開過大,閉著眼睛也該小分給他試試看。

 

 當然,以這兩隊進攻績效,要是手氣尚可,比分仍可能高上天去。只是結果如何?沒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那誰勝算高呢?勇士上一戰打快艇,David Lee歡樂復出,結果腿筋再度拉傷,至少得再休2場。這樣呢,火箭平均每場比賽比對手多搶6.67個籃板、勇士平均每場比賽比對手少搶1.5個籃板。在假設所有數據都能如實呈現的前提下,撞兼具主場、籃板優勢的火箭,允稱合宜。

 

鵜鶘@馬刺

 

戰績:鵜鶘22敗;馬刺22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馬刺40敗。馬刺主場2度交手,馬刺20敗。

 

撞哪邊?鵜鶘(受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9日09:30

 

 馬刺打鵜鶘,跨季對戰5連勝。且上一戰在休士頓寧吞慘敗給火箭17分的跨下之恥,也要讓石佛與刺客輪休,理所當然接下來該全員精氣神滿點,將鵜鶘吞吃入腹()。問題是馬刺本季還未曾過盤;誠然主場2戰全勝,但打小牛、老鷹,2勝加起來只贏了3分。這樣,很不好。

 話說在NBA官網MVP排行榜上,火箭小哈排第2,那誰敢嗆能排第1呢?就是鵜鶘的Anthony Davis。加油吧!

註:[警語]鵜鶘是受保護瀕危動物,且據說食之如嚼磚頭,請勿捕捉、購買、食用。

 

By LEO 2014.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